搬家確定→Go To New Place

老實說我現在還有點猶豫。畢竟這裡也用一年多了,分享的東西很多都堆在這裡,心裡還蠻捨不得的,但是回覆留言不能、登入後莫名其妙又被迫登出,就連這篇搬家啟示也是已經發了n遍,這次如果發出去我會很感動。聽說用火狐瀏覽器就沒問題偏偏我家是平民的IE,基於以上諸多原因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青春不是這樣被消耗的,所以才決定搬去FC2(掩面)

大家最近都忙著搬家(←不明危險發言)還要大家改一下連結給你們添麻煩了不好意思。這裡大概會變成更新停滯狀態,但是不會改隱藏,當然這裡的東西也就不移到新的地方去了。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容疑者Xの献身》閃亮亮的預告。是說我邊看預告邊笑了XD
 管它是ドラマ還是躍上大營幕我看湯川和薰都還是那種好笑的鬥嘴關係啊!
 不負責任翻譯↓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簡而言之,這是一場俺、Boss、小卉子、湘玫和林良的不可思議組合(沒有誤)的旅程。
CWT好恐怖啊啊啊遠超過我腦中幻想(妄想)的Love & Peace場景,我們的Level果然太低了,前後排的都是開外掛直接飆到最高級的達人,半夜無聊聽他們的對話就像是從不知名星系來的。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スタッフ
福山雅治(湯川学)/柴崎幸(内海薫)/北村一輝(草薙俊平)/品川祐(弓削志郎)/林剛史/福井博章/伊藤孝大/高山都/葵/渡辺いっけい(栗林弘美)/真矢未樹(城ノ内桜子)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是N年沒有舉辦的國小同學會,真的是超.激しかった。
想說早點去幫忙好了,天知道香蕉新樂園還沒開,看到裡面有人,我還想要把那扇門踢爆闖進去,好險沒幹那種可怕的傻事囧。就在騷擾睡覺中的卉婷(對不起我會反省的)找文玉的號碼時,終於看到一個臉很熟但是名字我全忘光的人:王淳毅。接著瀞萱和心睿等一堆熟悉的人就冒了出來。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很不想要倚老賣老(其實我也沒大到哪去),但是在接到N年不見的國小麻吉,突然來電說要辦同學會時,腦中有小星系被這顆隕石K到,在那一刻爆掉了。光是想到要和N年不見的國小同學見面就會有汗水滴下來,想想國小快樂的回憶,就只有海扁旁邊的男生、花很多錢卻很難吃的謝師宴、和朋友到新光三越只在星巴克喝了杯咖啡吃了塊蛋糕而已,這是什麼慘澹情況啊(掩面)

我連打給半年沒見的國中同學都會很猶豫了囧rz。
五年是半年的六倍耶。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