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其實是這樣的,結城桑,玉依前兩集我和勾的對手戲太少,妳如果沒在第三集加重戲份,我覺得我也想和魚民一樣搞個ゼネスト。對了這次封面就讓我們兩個一起可以嗎?上次讓給青龍那渾蛋讓我我全身不舒服。

這是讀者的妄想對不起我錯了。

*

好吧其實這篇我們可以叫它月記(欠揍)

為了平息眾怨就先來說幾個我還蠻期待的下月新書:少年陰陽師玉依三(日)即將發售、狼與辛香料6(中)也要在漫博首日發售啦V,狐仙大人的番外本(中)也要出囉。不過上面的除了狼辛會買之外,大概都還不敢訂吧,因為要去CWT怕敗金太兇負擔不起,所以對不起這次少陰的新刊資訊就讓我晾著吧囧。連Beans的雜誌都忍下來不買了,要知道物慾的克制是多麼不容易啊啊啊!漫博我也不確定會不會去,可是人家好想要支倉凍砂的簽名(搥地)在我猶豫不決時我們家的孩子已經去下家教簽名會的單子了,真的是花錢不手軟的一群人Orz。

最近還是老樣子,大部分都得待在醫院……看人家開腦部手術我比當事人還緊張(汗)在外面看那些訊息板坐冷椅整整七個小時多才鬆了口氣,手術順利最重要。在急重症大樓會聽到「×××地方九一一」的狀況,真的是會讓人心臟多跳幾拍。俗話說閒人最倒楣,學校沒暑輔所以照顧的責任自然就會飄到這裡來。雖然也不是討厭,但是在醫院真的蠻無聊的,造成我老是跑到附近的誠品去買了一堆小說殺時間,花錢如喝水果然是不行的,應該跟老弟借PSP去玩才划算(遠目)總之七月份是註定要嵌在醫院動彈不得了,沒辦法常更新就原諒我吧。

最近敗了今日魔的前兩本,真的是超爆笑的XDDDD
因為要解釋有多好笑有點複雜,麻煩自己跑去租書店之類的翻翻看(喂)用第一人稱寫的小說通常我都看三頁就丟在一旁,能讓我看完整本真的很不容易,今日魔的作者是個搞笑天材,有利的內心OS每個都好經典,雖然我覺得他覺醒時打人很爆笑,跟前三王子的互動也真的超萌的,偷偷的支持中。果然小說比動畫還能刻出出笑點啊。

正因如此所以鮮鮮的小說整個冷感,所謂吃了糖之後吃蘋果是沒甜度的。

*

最近有好多想看的電影>△<
地心歷險還蠻不錯的樣子,因為讀過小說,小說是真的很好玩,所以這部的電影也抱著一定的期待。神鬼傳奇三也是抱著續集必看的原則,雖然不是原班人馬演的我覺得好可惜,但是還是很想看三,尤其三還是兵馬俑耶,終於跟埃及說bye bye了V(好像都是布蘭登費雪的場子XD),柯南最新電影版戰慄的樂譜我也好想看(咬牙)買上個月的EZ JAPAN還有附特惠票和簡介,結果都還沒時間去囧,好殘念。

最近也聽了幾首很喜歡的歌VV
蔡忞佑的《Stay with me》超好聽的,因為剛好看到咖啡王子一號店重播,就聽到這首歌了,真的很抒情。話說蔡旻佑感覺變蠻多的XD,星光也一堆人出唱片,林侑嘉還是好可愛,請加油(羞)Jesse McCartney的《Leaving》也是常聽的,把前兩張專輯拿出來聽,久久聽一次還是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