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タッフ
福山雅治(湯川学)/柴崎幸(内海薫)/北村一輝(草薙俊平)/品川祐(弓削志郎)/林剛史/福井博章/伊藤孝大/高山都/葵/渡辺いっけい(栗林弘美)/真矢未樹(城ノ内桜子)

改編自東野圭吳老師的物理学者湯川シリーズ
好閃好閃的演員表啊啊啊啊,連客串都是金光閃閃!(遮眼)

話說啊,跟內海同樣身為物理白癡的我,對於片子裡面的實驗整個隨它走,不過沒關係,如果不是偵探見習生或刑事さん的話,看這部片子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唄?當然是看福山雅治和柴崎幸在片中不斷爆出的湯川Versus內海火光然後拍桌大笑啊vv

最近緯來在播剛好無聊看著第一集,結果就盯上了。
去年日本開播的時候就有拿來第一集看過,但是還沒看完就因為湯川(福山雅治役)在開頭那些「あははははは」、「じつに面白い」卻殺出一句讓人汗顏的「さっぱり分らない」覺得有烏鴉飛來而喀了它,還把它掃進資源回收筒中,對不起我錯了看吧我已經乖乖把它全部追完了(舉雙手)

福山雅治你怎麼可以帥到犯規啦啦啦啦!!(翻桌)
如果全世界的宅男都長得和你跟フランク一樣的話,那世間多一點宅男我覺得根本無所謂(花痴)看到福山演的湯川還真的和n年前那部美女或野獸有差到,雖然那時候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但是也真的夠有反差了,從混混變成御宅族囧。役內海薰的柴崎幸真的很厲害vv最近看過她的作品是舞妓哈哈哈,不管怎樣都是特色型的美女,把滿腔熱血卻有個不長進上司的菜鳥刑事演得很有味道說,相當欣賞呢////

一開始很認真的把它當偵探劇在看,但是看到第一話內海用瞎掰的身世和虛假的淚水騙得湯川把實驗招供後,整個就了解這部的精華不是推理,而是二人のラブ。そう、ラブデス!!雖然兩人的進展速度比天王星繞著太陽轉的速率更慢,但是個性差很大的兩人就是很有趣(笑)比起兩人愛得暈頭轉向倒不如從若有似無更讓人覺得好玩,湯川和內海也不負眾望從互相同化→打情罵俏→連手欺敵(栗林XD)→跌到分手危機到到Merry Christmas的抱抱,然後繼續打馬虎眼囧。
ずるい!這樣十月我一定會去看電影的囧囧囧!

很喜歡湯川和內海兩個互相毒舌還兼冒火花的鏡頭vv

像第九話內海老樣子在湯川的實驗室報告事件,栗林開始第N次途勞無功的打算阻止湯川又不務正業的幫警方辦案,當然是被無視外加抓去做實驗。唉,被連手打擊那麼多次還學不乖的人,難怪沒辦法從萬年助教的命運中逃脫(攤手)

「到底是怎麼做的?」內海很煩惱的看著模具。
「一定是怨念啦!怨念!」開始講歪理的栗林,「那個人想告訴世人,自己就沉在水底,是他的怨念讓鋁片變形的!」
「栗林先生。」湯川很冷靜的說。
「你覺得這個答案可以給我們交差嗎?」滿臉不屑的內海。
「我從不相信什麼怨念。」一搭一唱開始了
「所謂科學家,不就是利用科學去解讀離奇的事件嗎?」
「這個非常的有趣。」開始研究起面具的湯川。
「你在害怕什麼怨念之前,也用腦子想想啊。看看人家湯川老師。」
湯川發出爽朗的烏鴉召喚笑聲外加一句「さっばり分らない」。
「你就是那麼不成器才會當了萬年……」
「万年助手言うな!!」栗林憤怒的一喊(很有昌浩大喊孫言うな!!的感覺XDD)

那句「考えってくださいよ、湯川先生みたいに」配上湯川啊哈哈哈的笑臉我覺得好爆笑。
接著栗林就被抓去當食驗品了XDD

「栗林さん、ここで座ってください」
「座る?!」
「そこです」
「え?なんですか?私は実驗……」
「いいから、座って」
「なんで威張るんって!年上だのくせに!」
不為什麼,因為師母神聖不可侵,栗林呀栗林,你沒被扣薪水就要偷笑了。
年紀不是問題,身份的懸殊才是距離啊。
人家在第一集就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紅線了,死心吧(不是)


一個冷眼旁觀自己的助手被學生拿著鋁片左搓右揉還戳眼睛,一個大喊不准動。
湯川老師,其實你早就知道拿著鋁片用手捏是不可能用出那張面具的吧XDDD

湯川真的很無愛想,從狗屎論直到最後關頭還提聖誕老人,雖然我知道你小時候大概也相信過,但是現在解釋時間點也太奇怪了(汗)難怪內海會用著無力的表情說「先生、その話しは今しなければ行けませんか?」,結果某人尷尬了XDDD,ほほう,情緒=狗屎論的金字招牌等著被內海折成兩半吧vvv

話說第十話前面的「分手」戲碼讓人看得冷汗直流啊……內海是為了不妨礙湯川的研究才避不見面,湯川整個就像是被拋棄的小狗一樣跟著氣味跑去警察局外堵人,那句「やっとつかまえるんだ」聽得好難過,雖然氣氛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不過最後的炸彈讓我笑到胃抽筋XDDDDDD
雖然事關半個東京,一個說「快逃吧!我不想看到你死!」,一個拿著設計圖頭也不回的說「這我也辦不到」,但是那個有點陽春造型的炸彈看起來就是超爆笑的,還玩柯南引爆摩天大樓裡的「好きな色?」,真的是害我笑倒在電腦前(拍桌)這兩個人還真的有夠可愛,期待電影版湯川能攻略內海成功(?)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起鬨中)


結論→福山雅治樣カッコいいvvv柴咲コウちゃんも素敵vvvv


除了男主角外,果然男演員還是北村一輝最高vvvvv
與其被封為ミステリ-.ハンタ-,還不如說是師奶殺手吧囧。看看那張臉!聽聽他的聲音!不管怎樣就是全身充滿雄性荷爾蒙晃來晃去的,本廰刑事也好,服務生也好,整個power全開讓人超害羞的,連要升官了都要讓一堆女警陷入暴走狀態,さすが北村樣(點頭)

因為收視率超高,所以開拍了電影版,今年十月四號上映的樣子。
劇本改自東野老師的《嫌犯X的獻身》,因為沒看過原作,所以我也不想看,這樣看電影的時候才不會開始比較原作,這點在交響的SP已經受過罪了,一直沒看到雲龍出場還蠻遺憾的說(笑)聽阿霜霜說,原作的湯川會罵頭腦不好的人得到「大腦硬化症」,嘛…我大概是硬化症的一員吧囧。

片尾曲「Kissして」也很可愛喲。
さて,我會乖乖期待電影版的降臨的(合掌)

糟糕,放暑假後年上控越來越嚴重了Orz




※※※


給緋緋→喔喔是緋緋畫插圖呢,有種安心感vv
    我的即時通帳號是annie781001。

給阿零→對不起那麼晚才回覆妳囧,我會趕緊把稿交給妳的,辛苦了:)
    目前問題還沒有冒出來,等有問題的話我會去找阿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