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十年後篇的動畫怨念很大囧(!)
哇啊啊啊動畫組你們是不是不滿十年後的劇情啦!不然我覺得每個十年後的孩子都……很……●(嗶)看到浴室山本和哥哥的動畫那邊吐血不只三合啊!(顫)倒是6996和可拉讓人小花朵朵開,庫洛姆好可愛////,希望能夠快點播到十年鳳梨出場那邊,英雄救美大好。

話說里繃的動畫幾乎不拖泥帶水按照漫畫步步來這樣很好,跟火影忍者和死神這兩部比起來這點我實在是太欣賞了!前面兩部的熱情都是被這樣硬生生澆息的,所以要繼續保持下去!


           ◆


今天是期待了四年的總統大選,可是我明年才有投票權,好討厭啊啊啊!(淚)
我可以很明確的說:我挺藍←開始自曝囧!

雖然這兩黨都不怎樣,各自吵來吵去的實在沒辦法讓人完全認同,不過比起那堆沒有喝過洋墨水、見識短淺,還派出這種教育部長+某莊在旁邊北爛丟遍全台灣的臉的話,那還不如換比較有常識一點的來做做看,不要說別人政策搖擺不定,某人當選後八年雖然沒有改變政策,但是做到的又有多少?有人說當選後兩年內台灣經濟沒上揚就下台,不過那是有錢人才能夠「慢慢等」,一些人都窮到快要餓死了,還讓你等兩年的話早就多了多少清明節特產矗立在荒野?

啊啊啊算了反正我到明年為止還是「小孩子」,這種事情就讓「大人」去煩惱吧!
今天到開票完畢之前都不要轉到新聞台,乖乖看卡通好了,不然的話對心臟太不好了,想必會很熱烈吧?希望討厭的政治口水戰明天開始就全部都消失Orz


           ◆


將交響的漫畫爽快的從118追到120。
從Sweet直接跌到同居危機這種劇情太刺激了啊啊啊───!(汗)

Lesson118
正在彈著野田妹課題曲的千秋,卻被睡醒的野田妹怪力推出椅子,還被囂張的對待了。

千秋先輩,你是想要謀害親妻啊囧(指)

丟了長棍麵包這個殺人武器之後,千秋先輩告知野田妹說自己要睡一下,記得天亮把他叫醒,結果當他再度睜開眼睛時已經天黑了,碎碎念的千秋看到了令人震驚的一面:已經不行了的野田惠跟貝多芬的幽靈連線中(還連線失敗囧)。

於是乎,在被稱為「萬惡的暖爐桌之中」講解著課題曲的千秋,發生了讓千秋×野田後援會會員都會含笑拭淚的那一幕(掩面泣)

劇情拉到塔尼亞那邊,看到千秋與野田妹除了上學和買晚餐材料之外幾乎都沒出門,覺得千秋從野田妹的琴聲中找到了某樣事物,突然又想起黑木聽到自己要回去的時候大聲說了一句「如果只是生活的話,到我家來也可以」,塔尼亞哭了出來,跑去黑木家道歉(笑)於是被黑木拜託了演奏時的鋼琴伴奏ˇ

另外,回家的野田妹聽見千秋談的德布西的曲子,突然意志非常消沉,跟千秋說自己學習就行了,因為千秋也快要準備跟孫蕊一起的鋼琴演奏了,千秋吃了一驚。


Loeeon119
開頭就非常幸福的野田妹+味道癖(笑)

於是乎,千秋的公演終於展開了,但是野田妹第一次沒有來聽他的公演。
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卻被問「你妻子的空位是空的」,千秋默默的說著「那傢伙也是很忙的」,不過卻想起這是野田妹首次沒有來,於是乎,千秋真一被團員吐槽。

感到擔心的千秋打電話回去,此時的野田妹已經退化成幾近「螢火蟲之墓」的狀態,不過聽到先輩的打氣,野田妹的五臟廟也恢復了生機,整個人活了過來。

課題曲越來越順利的野田妹,終於擺脫了被歐克雷老師稱為「小Baby」的稱呼,整個人都飛了起來,被路加說走廊上不可以跑步,不過野田妹在內心OS說「你以前不是也常和我在走廊上跑嗎?」XDD

因為前幾天和千秋快樂的生活,導致忘記要拿千秋和孫蕊鋼琴演奏會的票,野田惠滿頭大汗的趕緊打電話給先輩,無奈的千秋說就怕這種迷糊蛋所以已經保留了七張。野田妹說明天可以過去拿嗎,可是千秋說明天要去孫蕊家一同練琴,於是野田妹開始消沉了。

然後就是顧人怨的孫蕊囧(!)
想不到孫蕊跟野田妹在私生活如此的相像囧,雖然沒有到變態森林的地步,可是該長菌毛該發霉該爛的全都爛光光了,就連千秋本人看到都不禁開始覺得自己已經犯了清理癖走火入魔中。不過我說千秋先生你ドキドキ個頭啊啊啊啊(怒)





對孫蕊大反感啊啊啊!!尤其是Lesson120那邊也很想揍千秋=△=╬
竟然對孫蕊彈的琴心動,野田妹快去補他個一腳飛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