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眾位親友(→墮落的死孩子)
 最近要忙的事情真多哪嘖嘖,光是在家裡面就已經發生過搖憾著一整棟屋子的激烈爭吵,愚蠢的弟弟終於也決定要上職校了,呼,老媽開罵的時候每次都無辜被波及那種感覺真是差到地板下去了(揮汗)嗯,好險是在CWT之後才收到學校的錄取單,要不然連踏出家門都不可能!(茶)

 離開學剩下差不多一個月要努力啃作業了Orz

 咳哼,總而言之就是風風雨雨的幾個禮拜。
 (現在又多了一條家裡網路不穩定到極點……Q口Q)



 首先是一貫的萌物雜談:


 訂到的彩雲外傳2收到了,內容同樣俗又大碗保證滿意,華麗的龍蓮少爺然還是要收藏到手才有心滿意足的感覺(基本上俗稱荷包瘦身敗家行動趴萬),然後訂到的《The Beans》也從捷比領回來了,清苑我的王子殿下的兒時回憶錄到手了也很想跳舞(就算有看沒有懂也買的很高興趴兔)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拿到紫戟華和鬼姬那一篇整個就是很怨,如果網路上的翻譯遲遲不出來的話過年我要去敗回來(咬帕)───為什麼台灣沒有《The Beans》雜誌的代理啊囧?用訂的價錢之貴讓我的心一直滴答淌血啊!


 少陰的風音卷一倒是還沒有拜讀過繁中的內容,小M同學會沒來也沒辦法借。如果有人到手的話歡迎告訴我心得,看到封面的改進對這一卷還抱有期待。

 少陰的外傳《天翼……》也在紀伊國屋掃完,免錢萬歲!(拇指)

 其實與其說是外傳還不如說是撒必死,尤其是太裳的出現率蠻高的讓我看了覺得很幸福(羞),還記得有一段蠻好笑的:應該守著昌親的勾陣回到晴明那邊,晴明問勾陣為什麼擅自回來,勾陣就說已經全部交給太裳。結果紅蓮聽到立刻露出懷疑的表情「妳是不是看太裳人很好就全部推給他了?我看他是沒有能耐拒絕妳的。」結果勾陣就表示聽到這些話她沒辦法聽聽就算了,還質疑紅蓮說「到底以為我是怎樣的人?」還蠻可愛的XD(笑)

 還有昌彰味道頗濃,宵后情結也忽隱忽現,我看一定會變成官方夫婦的(其實我覺得青龍和太裳的摸不著邊對話也超好笑,太裳君腹黑萬歲!),成篤的片斷也很甜ˇˇ


 唔嗯,接下來有空會把先前翻的東西再重修一次,把没翻完的看能不能翻一翻,總覺得開學之後就會跳進地獄的盡頭(茶)(嗆傷)



 以上。廢話結束。




 再來是這個禮拜的秘密,不,說是丟臉一籮筐惠更恰當囧(爆)
 話說,禁忌的鬼月在這禮拜降臨,光只要想到這件事就開始肚子抽痛(倒)

 最近看了很多命理節目,節目的大師說我的生肖今年下半年悲慘至極(→深信不疑)天真如我怎麼會有不懼怕的道理呢?於是乎,洗澡從原本龜毛的半個小時縮成十分鐘,晚上十一點以後死都不想要看鏡子(刷牙洗臉用低頭進行)就連洗頭都張大眼睛(眼睛被洗髮精弄到好痛Q口Q )


 到了昨天晚上跑去後院收衣服,遇到了今年最蠢的事情。
 因為真的很害怕會亂看,所以很認真的收著衣服,結果突然發覺腳怎麼被抓住?

 「………媽撒卡……0口0||||」收衣服的少女當場軟腳。

 真的,真正害怕的時候哪有力氣跟恐怖片一樣鬼叫?根本就全身軟了。

 結果少女一邊狂念著阿彌佗佛一邊低頭看─────當場很想要罵髒話。
 我說笨蛋老弟你不要隨便餵野貓好不好啊?為什麼那隻笨貓會黏在我的腳上還沒發出聲音啊?你姐都快要被嚇到靈魂飛走了你知不知道!?(搖晃老弟)所以我最討厭農曆七月了啦~~~~!結果下禮拜還要去墾丁玩三天那是怎樣!看完特別節目之後更害怕住飯店還有海邊……(默)我怕到眼淚都快要滴出來了啊混帳!

 幸好金門外島的旅行團已經滿了要不然我寧願兌現也不要跟你們去(哭)


 我真的很害怕這一類東西(認真)
 如果某天不小心看到的話我一定會暈倒。
 不過今年已經很好了,去年雙鬼月丟臉的事情比今年多太多了,有進步(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