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過勞


 昨天終於把暑假作業The witches看完了,雖然阿芳強調這是一本兒童讀物,不過為什麼我還是看的那麼辛苦呢囧?本來想說這個禮拜讀不完的話就去找中文版(巴)不過幸好沒有浪費錢,好了,接下來要奮戰的是那本討厭的傲慢與偏見,翻開第一頁要查的單字就有八個,這本我還是去買中文版好了(爆)

 日本語檢定也要開始報了,好貴啊啊啊啊!
 今年本來想要試試看二級,雖然老師說單字量夠,不過因為一些文法還沒學完,加上學的單字很奇怪(→陰陽師、黑手黨、女子國試XD)所以還是乖乖報三級,為了不讓那$1300塊錢溜走,我還是努力的看正常的單字好了囧,可惡的檢定啊啊啊我恨!



02.驚悚


 阿弟報的科系是電機,所以昨天拿回家很奇妙的東西。
 其實他昨天回來就有拿一個工具箱了,裡面放滿了我想說也不會說的不明電線,書包裏面也裝了一些昨天發的上課用具,結果今天早上要去上AutoCad之前居然從書包抽出鋸子(!)

 弟:姊,妳看這個!是鋸子欸!我昨天忘記給妳看了!
 我:……(僵)立刻給我收好啦笨蛋!除非上學不然不要給我拿出來!
 弟:太好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玩鋸木頭了!我要去鋸鋸看院子的那棵把辣樹!
 我:……(這小子根本沒在聽)等一下那棵樹倒了你會被馬麻揍死。
 弟:喀嗄喀嗄喀嗄───(已經開始玩了)

 老弟本來就是易怒危險份子了,為什麼學校還要給他這種東西?(汗)
 不過說真的,有誰讀電機系嗎?我搞不懂電機和機械科的差別←孤陋寡聞。
 還有我開始討厭野貓了,晚上的喵喵聲聽起來好像小孩子哭,前幾天上廁所的時候聽到被嚇到,因為那天才愛看又很害怕的看了一個靈異節目剛好在說小孩子的阿飄(顫抖)



03.動漫


 來談家教158吧!

 澤田綱吉終於有從廢柴變成人才的契機,初代跟蠢綱長的真像,是說歷代的彭哥列裡面有個女首領的側臉很像69(笑)初代帥的沒話說,簡直就是蠢綱的升級升級升級升級版(不管是腦袋還是長相甚至是氣魄|||),彩頁的瓦利亞也很棒,我說───那麼我家的黑曜呢?快點出來嗄嗄嗄鳳梨大人!(拿筷子敲碗)

 我被157的腿騙了,第一次看漫畫被耍(哭奔)


 最近也追了幾回犬夜叉(嘖,還沒完啊囧?)
 我們家的殺生丸少爺慷慨的把天生牙交給犬夜叉,跟那把鐵碎牙進行融合,在518回誕生了屬於殺生丸少爺的新刀「爆碎牙」…………爆碎牙?(面部大僵)

 好難聽的名字啊啊啊啊啊────!(哀號)
 電影版的叢雲牙聽起來很有架勢,犬夜叉的鐵碎牙還能接受,天生牙差強人意,結果變成聽起來很像超人肥皂劇的爆碎牙?這這這這種醜名字怎麼配的上我家華麗又優雅的殺生丸少爺呢?噢不行了我看到這三個字就一直很難忍著不笑出來,對不起殺生丸少爺(噗)


 驅魔129師匠出擊雜魚全掛(歡呼)
 帝奇(看起來是他)想要躲掉師匠的斷罪槍子彈,不過由於師匠的子彈是導向式飛彈(不對)不轟到敵人是不會罷手的(指)就在方舟已經快要瓦解的時候,BOSS出現了!是的!就是那個下巴脫臼的千年公公!鏡頭轉到崩解的拉比與亞連的地方,亞連為了救落下的拉比,拉比伸長了鎚子,結果沒想到因為前面的戰鬥太慘烈槌子碎裂了,不───可愛地拉比就這樣和旁邊新來的掉下去(哭)

 回到原來的場面,雙方的BOSS人物互相打了招呼,結果千年公就被滿臉微笑的師匠嗆了一句「你還是那麼肥胖啊?」,下回魔王級的對決一定很棒(羞)

 拉比領便當的話我會拆了星野老師的工作室囧(!)



04.討厭


 要開學了嗄嗄嗄(喊)
 我要努力的調時差,改到十一點就睡,七點起床才行(亂滾)


 
05.好笑


 有時候覺得台灣很可憐。

 就像是沒人愛的小孩,只是別的國家覺得還有用所以才讓這裡存在,我沒有那種偉大的愛國情操,不過以一個局外人的角度我也覺得這個島嶼實在是夠可憐的了。有人國外說話不檢點就算了,國內的人還為了選舉咬對立的黨派人,是怎樣?想要上頭版所以就可以這樣嗎?簡直比小孩子吵架還要幼稚,我看了都想要哭了。

 在一個小小的台灣人眼中這一切實在都太可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