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我遇見了傳說中的天兵。
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孩子在我難得用即時通和殘聊天的時候突然冒出來囧。

其實那時候因為很久沒看到殘所以很嗨,突然看到有人叮還錯愕到,然後強迫推銷紅昌囧(暈眩),在彼此拉拉扯扯你推我擠(喂)半天之後終於搞清楚他把我跟其他論壇的紅昌寫手搞錯(錯的真離譜*茶)這輩子難得遇到天兵所以還蠻大開眼界的,嗯,刻骨銘心啊(擦汗)


諒知道我真面目的人沒人膽敢跟我推銷紅昌(巴)


……好啦我喜歡紅蓮和小昌浩親子樂的感覺,可是那是父愛不是不倫戀=皿=(!)
好期待少陰的番外三快點出版,我要歡樂的番外不要死氣沉沉的京篇(吶喊)
總覺得少陰本傳下一個主題會是陰暗的問題,嗯,看珂神篇完就覺得夠暗了(雖然心愛的配對之間的曖昧看的很樂XD)希望不要是大家猜測的→脩子姬或章子出事,然後風音奔去救她的戲碼,除了反派之外我最討厭這兩人,噢,反派還比他們可愛,可愛的比古和Moyura還有可憐的踰輝都可愛一百倍*指




昨天晚上抽了一個小時奔去紀伊國屋看彩雲(好克難囧)
只快快的翻了一下插圖,插圖好棒我好愛想要把他買回家。(錢拿去離子燙沒錢中囧)
不過我覺得迅×十三姬真的很棒,溫柔體貼的迅,因為十三姬的一句話失去了眼睛,而十三姬又為了不讓迅因為殺父而判決死罪寧願跟藍家的哥哥們交換約定,想辦法讓迅活著然後自己入主後宮。怎麼說呢,雖然覺得這兩個應該是悲劇,不過看起來仍然很有感覺,也不難想像十三姬會跟劉輝說彼此喜歡在一起不一定就是幸福了。

然後接下來是複雜的宮廷問題還有劉輝相關的片斷,
對不起那一段我直接跳過,一來沒有特別喜歡二來因為看不是很懂囧(巴)

直接跳到楸瑛藍州那邊,在家門口遇到亂飄回來的龍蓮,在被龍蓮本來要釋出的關心(吹笛子加油XD)嚇到之後,衝擊性的知道哥哥不在只有玉華在讓楸瑛本來本能性的想跑,不過被玉華糾了下來,龍蓮看到這種情況立刻逃走讓楸瑛氣的要死(笑)楸瑛邊吃著雞蛋燒邊思索著年少時自己對玉華的感情,發現自己現在已經可以坦然的面對嫂子而感到安定。相反的在看到戴在身上的珠翠的扇子時,卻內心一直動搖著。玉華問說你是不是有重要的人?楸瑛就回答說對,不過自己老是惹她發飆(笑)

這段看的很仔細因為充滿了愛(轉圈)


……所以說雙花退散楸珠才是王道啊混帳(喂)
阿梓寶貝太好了我們手牽手走向李姬楸珠之路吧!!

看論壇的時候有看到有人說,封面背景的是被縹家老太婆附身的巫女扮相珠翠,就說嘛!那個臭老太婆怎麼還會有那麼好看的臉(指)縹家的混帳姊弟等著吧楸瑛會把珠翠搶回來的。噢噢楸瑛家的珠翠姑娘好漂亮>▽<(立刻更改來歷變成楸瑛家囧)昨天剛好看完兩個點還不想走,不過被媽媽拖走:

娘:你到底走不走?等一下還要接底迪!
可是馬麻,我還沒看完。
娘:那你自己待到打烊,坐公車到中友打回家我去接!(轉身走人)
不行啦馬麻,我坐公車會迷路啦!(沒效)……好啦我跟你回去你等我把書放回去!Q△Q

今天明天有時間我要殺去把他看完,不然我會沒心情上學=◇=(被娘打一頓就會有心情了)
嗚,我不要開學!我要抵制開學啦(你哪位?)



題外話,最近發現了不錯的小說網站,紅勾架空好可愛(心花開滿)
http://www.geocities.jp/emptyvoice_rain/main/main.html
推薦→捕らえるか、逃すか,描寫的內容非常很有趣,架空大好,接吻理論討論大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