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浦原喜助×四楓院夜一。

    ◆

「不是啦夜一小姐,如果我這樣做的話四楓院大人會、會───」
「喜助,你很囉唆喔,叫你挖出一個地下道而已很困難嗎?」
「可可可可是妳現在正被禁足耶,因因因因為妳去捉弄白哉先生───」
「誰知道白哉小弟被我一推就噗通一聲跌進池裡,」唉,小小的身影誇張的嘆了口氣,拍拍滿臉無奈的同伴,「好了啦不要廢話了,喜助,快動手吧!我罩你!」
「……可、可是,夜一小姐每次都用瞬步跑掉。」
邊挖邊抱怨的黃髮小孩,含著淚看著手插腰、散發著強者光輝的同伴。
喀搭,夜一回過頭去,瞇細了如同貓般的雙眼。下一秒立即轉身。
「───好像有人來了,快溜喜助!」
「啥!夜夜夜夜一小────」
「喂喂!你在幹麻!居然在挖地板!快點停下來!」
毫無意外,在心中淌淚的喜助被罰禁足一個月。

「抱歉,不知道你瞬步還不太會。」終於被放出來的大小姐滿臉歉意的說。
「夜一小姐……。」看到了豪爽的笑容和拍肩的細瘦小手,他真的哭了出來。

浦原喜助再次痛切的了解瞬步的重要性。

× おわり



純粹Junk,啊啊啊啊啊阿霜這傢伙居然入手到マル樣那本浦夜誌(痛哭)
立刻給我從日本飛回來這欠揍的小孩,你已經被包圍了兀皿兀(誰理妳)
怨念啊………暑假場如果有浦夜刊麻煩好心人指點迷津,我會掏錢的Orz



目前狀態───無所事事的閒人,啊,被派到醫院輪守(抖)。
目標理想───把某個破爛到令人髮指的少陰同盟好好整頓。
目前坑數───計畫裡好像沒這樣(噓)


Boss、こっびちゃん、小卉子都跑去台南快樂了囧(怨很大)
人家想要去台北玩了啦(打滾中)

這幾天抽空把Reborn的兩本官方小說啃完。
CHROME篇很有犬髑的味道,發現自己靠在庫落姆腿上睡的犬反應好可愛,還有把庫洛姆的頭髮剪成和骸大人一樣,又怕庫洛姆哭的慌張心情真的很有趣。不過這樣真的沒關係嗎?欺負庫洛姆會不會被骸樣爆打一頓?(笑)至於Dine篇……感覺有點失望到,雖然ちびDino很可愛,單純又點有怯懦,不過劇情張力不夠啦啦啦啦這可是Dear Dino啊!最有爆點的居然是安翠歐啊!(不然妳要怎樣?)好像和動畫版的有點像呢,記憶中……。

小說版最有愛的是夏馬爾和碧洋琪篇/////

原來夏馬爾也會有正經的時候我好吃驚喔,碧洋琪其實真的很疼獄寺吧?看到那架宅中的鋼琴眼中浮現了年幼的獄寺彈琴的模樣,結果心神大亂被夏馬爾扶出去吹風,如果這對是親姐弟肯定到現在感情都會很好的,10+獄寺會不會克服大姐恐懼症?(嘆)夏馬爾也是笨蛋,在快追到碧洋琪時居然還跟別的女生搭訕,你真的沒救了たわけじゃ囧rz。


話說……我今天才知道原來交響的SP竟然喀成四部份分成四天播*△*||||。
算、算了,能播就很開心了,我一點也不想哭喔(擦淚)

銀魂的中配也比想像中的好很多,雖然阿兩和小丸子的組合有點怪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