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的時候,突然接到小姑姑說什麼小姑丈在公司癲癇,被送進醫院,拜託我去照顧守夜,那一刻簡直是被嚇死了。平常好端端的就這樣砰的倒下來,全家一陣雞飛狗跳的。結果在一堆檢查之後居然是東方人得病率超低的腦膜瘤!這什麼東西啊啊啊啊……聽到瘤這個字我都快暈倒了(昏)
用膝蓋想都知道這種要開腦的手術風險都很大,光是想到這裡就麻了。
希望未來的手術一切順利,在暑假結束前恢復健康就好了,哈里路亞。

醫院真的可以看到人生百態,尤其這次待的是那種重大病樓,下面就是癌症治療中心,所以褡電梯往往都要讓床位,看到那些推進電梯裡的病患我的臉都要扭曲了,趕緊低頭讓位子,事後想想都會很害怕,看過又反省了一次後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什麼錢之類的,一翻兩瞪眼後帶也帶不走,自己的病痛也沒辦法請人代替,我、我還是好好運動算了,健康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真的很奇怪,明明平常是好人的那類,怎麼會得到這種莫名其妙的病?
晚上的醫院也好恐怖,因為很怕遇到阿飄所以帶了念珠兀△兀(沒用的咖小)
幸好一切都平安,真真真、真的是太好了(拭汗)

………咳,這也就解釋了好幾天都看不到影了原因(以上為大串的藉口囧)

健康真的給他超重要的啊北鼻們。


    *


回家後就打開電腦追起漫畫……。
話說犬夜叉居然完結了啊啊啊啊!(驚)
我還以為這部作品會畫到我當了媽還在畫呢(好失禮的評語)
比較讓我感動的當然不是奈洛被宰了時候,而是犬夜叉的主線沒有高橋從前的作品那樣配對不加糖──雖然殺殿和鈴的結局也讓人發癢,好歹也畫十年後吧(喂!)──彌勒和珊瑚讓人感到可愛,雖然某人賺錢賺得很惡質XD,


彌勒正在貫徹多子多孫的理念囧。
不過那對雙胞胎真的很可愛,珊瑚真的是辛苦了啊………。

因為犬夜叉那時很閒,所以變成了免錢褓姆(汗望)

這兩個最後還是在一起我一點也不意外。
就像草太說的:「我姐姐在高中畢業後就嫁人了。」

雖然沒辦法坐在同一張桌子上吃烤肉,不過也沒掀桌就好。

那聲哥哥讓犬夜叉聽起來很不是滋味吧XD
啊啊啊啊殺鈴一定會在一起的!My dear 殺鈴不滅啦啦啦!!!
如果高橋能夠把他補完我一定會很感動。


咳咳,有點太激動。

死神的番外宣告Over,開始正篇的316回。
話說……我心目中轟轟烈烈的浦夜出逃怎麼一點也不Romantic囧!還外加了一隻煞風景到極點的テッサイじさん怎麼能讓我不翻桌啦,知不知道這一幕對浦夜飯來說是多麼神聖的一刻啊混障東西!這可是我拼命追番外的動力啊啊啊(搥枕頭)懶懶大魔王,這都是你不好啦~~!(開始牽拖)
不過這樣一設定,很多浦夜同人都要大修了(默)
那些n年前的產物要找時間好好修一次,老實說那篇游牧一直放著看到都會怕,翻來看看心中開始吐槽以前的文筆怎麼爛到這樣子囧。

316話唯一的萌點就是烏織(拇指)山老頭露刀根本就不值一提啊!
烏魯魯問織姬到底會不會害怕,其實是想讓她借胸膛靠吧?不管怎樣,如果戰到最後有破面對織姬動手,還蠻希望看到烏魯魯跳出來倒擱,這樣我就會拋棄雨織全力支持烏織了說。當然銀和亂菊的反應也很期待就是了,對手戲好棒啦V

浦夜夫妻情侶技……說錯了是合體技+一心、龍弦的Power應該也有幾層勝算的吧!


昨天回家聽到老弟說了兩個不得了的消息。
銀魂要在台灣播了耶耶耶耶───!!
衛視中文台的2008.06.29星期日20:00首播,明天要記得搶電視唷!
話說為什麼銀魂要在中文台播呢?是要讓大家苦無退路的只能聽中文配音嗎?還蠻擔心跟BLEACH一樣中配很恐怖,還要有觀察期再決定要不要幫忙衝收視……要是OP跟可憐的漂白一樣配中文的話,求我也不看囧。
不過……エロ級的銀魂播了真的沒問題嗎?(汗)

7/3晚上九點,緯來日本台也要播交響情人夢OVA啦!!!
沒有用地下手段看過的交響飯要記得坐在電視機前好好品嘗一下笑點XD
漫畫版感覺有Ending的feeling,如果漫畫結束後玉木樣和樹里ちゃん能捕完我一定會高興到每集都寫心得(發願?)


回覆我會儘快找時間回的,不管怎樣都很感動大家的Full comments兀△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