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だからさぁ!みんなのために、紅蓮君がんばれよ>▽<
今度も姉さんの幸せを賴む!!(拍)沒親熱鏡頭就不要領出場費了,連封面都沒登上是被結城老師嫌棄了嗎(喂)這是對明天出刊的期盼啦最近這幾本感覺好寂寞,比起彆扭到嚇死人的青龍兄さん,我還寧願看太裳×天后×青龍的三角競爭,六風和朱天肯定會發射拉補拉補光芒閃到刺目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啊啊啊啊書快點送來吧,我的書架等你唷━v━


啊,剛才看到官網有公佈新一波少陰的現代小說募集資訊。

「少年陰陽師」現代バージョン書き下ろし小冊子+ドラマCD應募必須:
●6/1刊行ビーンズ文庫『 少年陰陽師 愁いの波に揺れ惑え 』の帯に付いている応募券
●7月下旬発売予定『 ザ・ビーンズvol.11 』についている応募用紙
●8/1刊行ビーンズ文庫『少年陰陽師 刹那の静寂に横たわれ』の帯に付いている応募券
●郵便定額小為替800円分

可惡啊太十惡不赦啦!好不容易等到這波結城大人的現代篇小冊子募集,可是這也未免要讓人家敗太多了吧!?玉依Vol.2還沒出就已經祭出Vol.3的標題了囧,兩本加起來大概三百,加上Beans在雜誌瘋買也要兩三百,還有海外郵費……為什麼我不是生在好野人家的女兒(畫圈)

雖然我覺得這次算有良心,上次還要動畫之書(NT489)+小說(160)+郵便費用,加起來哭死你,問題是……當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湊足這兩本的時候,應募期已經給我過了囧(翻桌!)這次看有沒有機會弄到手吧!如、如果八月場我沒有敗過頭的話。那麼,就讓我們彼此(在敗金方面)共勉之(告非非非非っ!)

難怪台灣角川說日本輕小說的賺頭一直都平穩的上升(遠目)


今週JUMP

Naruto

這回的驚奇大發現→鼬在殺了宇智波一族之前,居然有戀人(!)
岸本斉史你這個混蛋!!看樣子再來我不要再追火影了(賭氣中)
快還我鼬啊!看到這回整個心都超痛的啦,愚蠢的族人因為那麼久遠的事情要叛變,鼬為了保護木葉和弟弟去頂替殺人的罪名,讓佐助成為將犯人繩之以法的英雄。
話說佐助干我尸比事!!(啊,我怎麼說出心裡話了呢)
如果佐助你真的跑去參加什麼毀木葉行動,我看鼬真的會哭給你看,要是你去滅了木葉,那麼為了保護木葉和你而死的鼬死得哪有價值?當初就看著家族叛變成功就好啦!愚蠢的弟弟啊,我可以巴你嗎━△━╬!!千錯萬錯都是作者的錯啦!(無辜的漫畫家……)

Bleach

小七緒好可愛啦,原來七緒小時候短暫(咦)尊敬過京樂XDDDD
在大家虛成一片的時候,藍染的尾巴露出來搖晃了,帶著幼銀和東仙。
果然,一百年前的虛化和懶懶大魔王有關係,店長、鐵齋和夜一樣快出場吧!
懶懶魔王還能坐上五番隊隊長,大概是把真子和ひよ里眾人虛化的消息壓下來吧,感覺番外快完結了,進入正篇後真子請秒殺懶懶沒關係!(喂)

Reborn


獄寺君我又重新愛上你了。原來那隻猫ちゃん是很強大的。
雖然用腳掌稍稍的欺負了獄寺,不過感情很好的模樣呢,就這樣一舉把嘎瑪秒掉吧!
對白蘭那邊的人物其實有點反感……雖然白蘭和正一的互動很好玩。
超欣賞59那句「不要小看彭哥列了!」,很有嵐守的氣勢VV


還沒有勇氣去看台版的蜂蜜幸運草(呵……)
雖然聽同學聊得很熱烈,不過日劇和電影演得太優,到現在還很猶豫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