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亂轉電視看到東森的動畫片《勇者物語》。
本來以為還蠻無聊的,結果超賺人熱淚!推薦度爆★★★★★啦!(拍桌)
據說只要在幻界實現了心願,就可以改變現世的命運。三谷亘為了喚回記憶原本溫暖的家庭,以勇者的身份穿越了那道門來到幻界,從收集五色寶珠為起點開始旅行,旅行中發生了許多讓人感動的故事,回憶那邊也淚得亂七八糟的(淚)

不過根深柢固的配角控讓我著注意的是這個啦↓

偽反派芦川美鶴,金髮+美聲+護妹主義+悲慘身世=!格好良いんじゃないvv
那麼,就不隨便捏了,有興趣的就趕緊去土豆網試片吧(喂)
另外這部的片尾曲也超棒的,由Aqua Timez主唱,有機會也可以去聽聽到喔!


色誘中毒


本來想找千千彩圖,可是不好找,總之…親愛的和桃桃北鼻我追到十二集啦(得意?)

喔喔喔喔小海你滾我要千千當男主角啦!!不管是千實還是千莓都放馬過來吧!
我是河堤組的,看到番外篇或是本篇說這三隻的故事心就好痛,簡直比主角組的還有感覺(掩面)堤是彆扭的傢伙,實羽是好孩子,千洋是溫柔的王子,看到實羽婉拒千千,千千自己一個哭的時後好難過,小莓!千千就交給妳治療了!(拍)

至於主角組的……看到後面對彆扭到快要不正常的小海冷感(挖鼻)反而是游佐比較有Feeling,唉,太黏的男生只會讓女生反感。Anyway……遊佐請加油!(錯了)

吸血鬼騎士

追到第五集仍舊讓我覺得意味不明,知道的請務必賜教囧。
難道接下來是拯救壹縷?不過樞先輩是王子,零就退散吧////
已經動畫化不過一直沒有去追,不過聽同學說還不錯,有時間再看看吧!


  *


這裡的雜草度也緩緩攀升中(狂拔草的人生)
忙到翻掉的兩個禮拜……啊!最近都在用這句話開頭我知道是不行的(汗)
啃了很多漫畫、被老師疲勞轟炸、被送舊忙得團團轉、還被漆彈打到,整個直不起腿來,然後啊,我到現在才覺悟到下下禮拜就要日文話劇表演了囧。

更糟的是……老弟居然忘了去幫我預定少陰新刊───(榨出靈魂)
啊啊男人果然是不可靠的生物啦!現在訂就要等一個禮拜了(淚)我都哭了啊渾障!


我真的有在反省沒時間回覆的事情,真的(告非)
還有,中文版的少陰和彩雲的新刊出了要多多去支持唷~!
少陰的風音篇終於Over了,來吧快進入天狐篇的懷抱吧!充滿粉紅色的天狐篇!
彩雲也進入藍家篇的中間,這集十三姬出場,喜歡藍家兄妹的就快去捧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