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像蘿莉的蘿莉(無能)//呀~~~超喜歡冷派的啦=▽=
咳咳,喔……喔喔喔,今天終於嘗到有腳動不得的狀態(倒)
昨天打完漆彈因為贏了所以大家還挺嗨的,七八節體育課還卯上去玩足壘,造成乳酸堆積過多,不只是腳,連右手都一陣被廢掉的狀態,結果還老爸逼迫出去運動,現在全身像是被人蓋布袋打到認不得人那樣痛到不行(默)

話說,漆彈場超有feeling的,很像野戰場,讓人熱血沸騰到不行!攻擊伍殺啊~~~(還沒恢復過來)不過可能是樹木超多,加上大家穿了裝備後都長得一樣,好像被同隊的孩子偷襲,腰吃了一彈囧,被我發現是誰我要搔他癢到不支倒地=..=!

最近這兩天在研究下學期課表(皺眉)
雖然很高興升上四年級可以混很凶,因為必修跟前三年相比少得讓人感動到想掉淚(喂)不過相對的選修就很難下手了,該怎樣讓自己四年級快樂又沒煩惱還能修自己愛的課可是門大學問呢嘖嘖!喔喔喔快樂的四年級卻充滿了煩惱,還有我也還沒下決定體育第二備選修要修什麼(←罕見的體育白痴)

可惡啊~前年明明看到有韓文和義大利文的選修,到今年只剩下法文和西班牙文了……於是乎,想說修法文好了,至少去歌劇院就能聽懂『鐘樓怪人』,還能聽懂千秋先輩與のだめ講的話////(←重點)結果震驚的發現卡到我痛恨的體育課囧(翻!)你給我記住啊啊啊啊!最後只能修第三外語西班牙文,好吧至少去中美洲不怕溝通不良了……(泣)不過撇開跡部千惠美和厚嘴唇的課,還有許多看起來還不錯的課程就是了,很期待的說V

啊,劇本還是還沒搞定,真的是自做孽囧。


***


把『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掃到第六集,其實本來有入手前面幾本,不過因為覺得很日常太清淡就放棄了,結果後來越看越覺得還蠻不錯的嘛,昇和紅兩個人挖耳朵那邊超爆笑的,那叫令人髮指的ひざまくら嗎旦那XD,不過也很喜歡小白呢──雖然對動畫有點冷感就是了,有被大改造的錯覺,人物覺得有點崩壞說。


JUMP系的也追了一些。

死神番外也進入重頭戲了,假面軍勢們虛化經過スタ-ト!
看到前代的隊長和副官強得亂七八糟的,就覺得現在幾乎都上不了台面了,聽到有人說就是因為當時的太強,所以白哉才不顯得強撼,想想真有理,畢竟當時的都是堆妖怪,要是拼起來想必大白立刻就會被平子打平吧(汗)不過最新的一回讓我吃驚的是───那個愛亂拿藥企圖對店長謀財害命(?)的鐵齋大叔居、居然是前鬼道眾眾首(驚)難怪能夠捨棄詠唱就用縛道九九。久保好深不可測,從那麼前面開始就佈局了呢。心得→浦原商店的都不是普通人。


里繃讓我看得霧煞煞,雖然59操匣子的技術也強得不像人,下回能把火力全開的嘎瑪宰了會更好,不過新殺出來的お姬樣讓、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雖然公主和騎士是浪漫的經典就是了,嗯,同樣觀望中,找時間複習一下好了(汗)噢,骸大人和迪諾大人一直都不出場,動力不斷流失中。


123回的交響情人夢我炸了(爆)雖然還沒看到漢化,不過文字版的有先被放出來了。
のだめ向先輩求婚未遂(喂)話說千秋先輩在演奏完畢後,帶著些罪惡感(覺得給のだめ壓力)去のだめ家,結果被開心迎接的小孩攻略了XDD
「要先吃飯?還是洗澡?還是のだめ?」學長猶豫不決(喔喔大進展啊混障////)
晚餐是可怕的海藻大餐。然後吃飯聊著正經的議題時,突然被のだめ抱住。
先輩、結婚してくだサイ!」千秋被嚇了一大跳,當然是拒絕。
ばーか!寝ぼけてんじゃねーよ!
之後的翻譯好像是被人用破爛翻譯機亂翻的,就去偷看日文網誌(喂)後面鏡頭轉到ミルヒー,他讀著這次的評價覺得相當開心~而且在那場演奏會結束後,看到獨自在坐位上的のだめ覺得開心不已,對著什麼都沒說的のだめ說了「千秋とケンカ?家出中?泣きたい時は、私の胸でお泣きなサーイ!(跟千秋吵架了嗎?離家出走中?如果想哭的話,就來我懷裡大哭一場吧!)」,結果のだめ就飛奔到ミルヒー懷裡哭了。喂!ミルヒー不要亂搶徒弟的女朋友啦!(指)最後のだめ翹了歐克雷老師的課,不見人影,而身處義大利的千秋先輩想起了のだめ求婚時的表情,那張臉是認真的……。
漢化組請加油啊啊啊!我永遠敬愛你們!!


火影讓我越看越火大。
●的真的是個愚蠢的弟弟居然把鼬不分青紅皂白的撂倒(對不起佐助飯),看到斑的臉也爆怒的。原本以為宇智波一族太可憐了,結果根本就是……(默)最可憐的是鼬啦!!!為什麼溫柔的人最後都領了好幾顆便當!三代也好阿斯瑪也好,自來也和鼬都掛了接下來換誰?綱手嗎?(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