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疑者Xの献身》閃亮亮的預告。是說我邊看預告邊笑了XD
 管它是ドラマ還是躍上大營幕我看湯川和薰都還是那種好笑的鬥嘴關係啊!
 不負責任翻譯↓

 「開始吧!」湯川拿著大聲公指揮作實驗中。
 砰一聲效果良好,不過嚇到一旁的內海。
 「很好(點頭),世間萬物都有一定的法則存在。」湯川滿意的說。
 「還有很多靠科學也完全無法解釋的事物存在呢。」不滿的內海。
 「那種東西哪可能存在?」擺出不相信的表情。
 「就是有。比如說……愛。」用挑釁眼神回答的內海。
 「愛?」湯川思考了一下,編織歪理中,「比如說三角形的面積用a×h÷愛,圓形用半徑平方×愛……」居然開始扯起三角形和圓形的面積公式,是說那個公式根本就全錯啊囧!
 「這樣根本就沒有人可以解出來吧!?」內海皺眉,湯川點點頭繼續解釋愛。
 「也就是說要思考愛這種東西呢───」
 「好了到此為止了!時間都浪費掉了!」內海打斷了湯川。
 湯川露出燦笑,「妳明白就好。」

 私下結論→愛是無解嗎?(笑)

 我還蠻在意中間有幕是湯川像被拋棄的小狗一樣揮手的畫面耶VVV
 還有聽到對方是大美人就說「喝杯咖啡也可以」,内海露出想打人的微笑表情XDD
 啊啊啊啊怎麼辦我越來越期待電影版了啦!套句BOSS的話我已經中毒太深了(掩面)


●ごくせん3我就快要吞不下去了,是說要不是夏目君(小泉孝太郎)和三浦春馬我就放棄了,總覺得打鬥的場面和劇情是第壹、二季的超級融合版,我看得越來越汗,雖然仲間由紀惠烏黑的頭髮真的很美但是這招看多了我還會麻痺的啊囧。


●求婚不管看幾次都是好看到不行,很喜歡片尾曲《あした晴れるかな》喔,歌詞寫得超催淚的=v=,啊啊啊健×禮雖然是官配但是藤木直人真的是帥得亂七八糟所以看這部我好掙扎!山下健(誰)加油啦我會忍住不看sp直到緯來播出來的!但是我可以偷偷的支持多田先生嗎?(舉手)


●最近努力的啃福山雅治和菜菜子的《美女或野獸》,雖然只有啃了兩集,但是內心中湯川的雕像已經開始出現裂痕,吊兒啷噹的永瀨和人型石像湯川果然是不同類型的人哪,有嚴重的違合感,但是永瀨的個性真的很可愛說XD,小幸和木村的《Good Luck》也努力啃中,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說小幸個性很剛了(笑)


●驅魔的小說食畢。我說前兩篇其實可以忽視它的,害我還以為會爆神田的老底結果只是和探索部隊的友情故事集啊,我說老兄你口風也太緊了吧到底思慕者是誰?(拍桌)第三篇才是經典啦!莫你的單戀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因為亞連有主角威能,就算沒有你也會被科穆伊釘草人喔,不要再用蠢茶了快回去和芙相親相愛吧(全錯)我期待拉比篇。


●銀魂的小說食畢。這本小說是拿來教壞大人小孩的(認真)新八嘰你的吐槽在第一篇有捲起暴風雪(惡寒)我的感動也只有阿銀去阻止學生變成第七大不思議那邊才出現一秒而已囧。整個崩壞還會跳脫3Z設定跑到銀魂去,哪時也出本金魂的小說版吧我會期待的XD


●看到百度上發了福山在一場演唱會中唱《kissして》我邊寒邊笑了,福山桑發出chu chu chu的開頭聲音讓人又寒就覺得好可愛,我內心感覺很複雜耶(噴)果然還是小幸唱這首歌的可愛度才會到達滿點啦!


●驀然回首我的暑假也不到一個月了,這就叫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