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篇集形式。
 女性向含有。
 家庭教師.山本武×雲雀恭彌、獄寺隼人×三浦春。


 ×


山雲.一體兩面


 這間房間的門口明明用著宛如鮮血糊上去的鮮紅超大紙條寫著絕對恐嚇句型:「打擾,咬殺」,山本武依舊帶著彷彿眼睛沒看到的粲然神情一把扭開門,隨即漂亮的低頭閃過小於五釐米的殺傷力超強子彈。

 彭哥列地下的會計長正冷冰冰的看著打擾自己午睡的雨守。至於並盛的王者為何會變成會計長呢?那是因為整個義大利沒有一棟建築物沒被他拆過又賠錢修好的,整天被修繕費債據壓得不支倒地的十代首領乾脆把錢交給雲守,順便發揮警惕作用(最後證明這根本就是十代首領腦內Love & Piece的妄想,市中心建築物仍舊三不五時倒塌)。


 「唉呀,小鬼這次拿給你的改造子彈也太危險了一點。」呵呵,山本撿起了差點射穿自己腦袋瓜的小金屬,笑得完全沒有陰霾。
 「……如果不是要報薪水帳的話就給我滾。」
 「還真冷漠,」山本苦笑的答腔,「哪,恭彌,你笑起來應該蠻好看的。」


 忘記是哪時候,對他的稱呼從雲雀學長變成雲雀,然後又在不知不覺之間變成恭彌。雖然拿著拐子追著眼前的傢伙跑了不下百次,造成義大利浪漫的街景毀了一半、十代首領哭著抱著彭哥列的柱子大喊著「快倒了快倒了──!」,不過最後麻痺也就不追究了。

 換句話說,他不討厭由他的聲音聽見他呼喚自己的名字。
 在窗戶口哼著歌的雲豆啾啾的飛落在山本武的肩頭,親暱的蹭了蹭。


 「無聊。」雲雀恭彌冷冷的放下這句話,「別讓我說第三次,沒事就滾。」
 「沒說我又差點忘了,」山本笑了笑,伸手搓了搓雲豆的頭,「那個呀,你知道過幾天后我們要回日本對吧?我從小鬼那邊弄來了兩張電影票叫做斷背海,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咬殺你!山本武!」看來似乎很介意。


 彭哥列御用的修繕隊伍沒有意外的在下午時分接到會計部門的搶修通知。

 不過不管其他人看到那棟房子再怎麼驚呼,也比不上獄寺隼人看到被羅馬利歐綁成繃帶人的山本武還來的印象深刻。從機場將小春接到彭哥列大宅的獄寺隼人進門立刻往後一栽,喊出口的那句「哇靠!會走路的木乃伊!」,讓在一旁的十代首領和首領夫人也不禁把頭轉到一旁。

 真是鞭辟入裡的吶喊。





獄春.口是心非


 「呼,今天早上終於回來了真好啊!」山本扛著家傳寶劍露出了天然笑容。
 「十代首領呢?」獄寺找著剛才還在瞇起眼來呼喊活著萬歲的澤田綱吉。
 「跑去找京子了吧?話說回來獄寺,」山本笑容的天然度此時達到最大值,「剛才經過大廳,看到小春趴在那邊喔。」
 「………笨女人!」

 他知道不論如何,只要執行完十代首領給予的任務回來,就會看到那個笨蛋趴在桌上邊睡邊等待自己回來。雖然很多次對著她的耳膜大喊著感冒死掉不理妳,不過在小春左耳進右耳出的狀態下完全發揮不到百分之ㄧ的魄力。

 熄掉了叼在嘴上菸,他伸出手來將口中喃喃低語的「蠢女人」抱了起來,感覺小春似乎皺了一下眉頭,立刻施展八爪章魚功把獄寺隼人當成專用抱枕,甚至發出幸福的呼聲。

 「喂喂!三浦春!快點給我放手!靠我快要窒息啦!」被纏住的獄寺隼人臉上呈現完美囧字型,瞬間變成抱也不是扔也不是的狀態。

 定格許久的獄寺隼人最後棄械投降。全身僵硬的移動著,發出了機器人特有的嘎吱嘎吱聲,一屁股坐到了一旁的椅子上面。小春的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所以女人最會耍詐了,他想,光是一張睡臉就把人打敗。

 (呵呵,小春沒問題!只要看著阿綱先生很幸福就行了。)

 他想起了兩年前的清爽夜晚,原本微笑說著這樣的話,然後突然間皺起臉來抽抽搭搭哭泣,最後順便往自己懷裡衝過來的女孩。他第一次知道原來女生的肩膀那麼窄,第一次知道女生哭的時候眼睛紅紅的好像可憐的小白兔。雖然最後全身僵直的自己嘴裡吐出來的話是「靠蠢女人妳給我把我的衣服洗乾淨!上面全都是妳的鹽分結晶囧!」

 想著想著獄寺隼人露出不坦率的無奈表情。
 懷中的小春磨磨牙微微睜開雙眼,正好和低頭注視著自己的獄寺對上眼。

 「Kyaaaaa!隼人?哪時候回來的?」小春瞬間彈起來慌亂的詢問著。
 「現在不是這個問題吧?蠢女人!快點給我從我身上爬下來!」
 「什麼嘛!小春只不過是讓你的腳麻麻的而已為什麼要用那麼兇的口氣!」
 「我說過我的大腿只限量晚上十點到早上七點!現在立刻給我下來!!」

 在隔壁和京子喝著純情早晨咖啡的澤田綱吉,在聽到獄寺吼出的最後一句帶著不明暗示的話語之後,嘴裡的卡布奇諾漂亮的噴出二十碼。

 「獄獄獄獄寺───!!」十代首領的臉上爆紅起來。
 「啊哈哈,獄寺和小春大概在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吧?」山本笑容滿面的說著。


 雲雀恭謎的拐子毫不猶豫的朝坐在對面的棒球狂疾飛而去。





* The End


 最近在找山雲和獄春的手感。
 不成整篇的短篇就這樣被扔了上來(指)(被揍)
 不知不覺就變成8018和獄春,同人果然是可怕的東西(擦汗)
 6996和藍平也很想要動工,期待美麗週末的來臨,Waiting for me~~>口<

 嶽再見了我要爬下山獄山了←扯什麼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