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怨念發作。
 Reborn.六道骸×クローム髑髏


*


 「呼嗯……。」帽子男正快樂的上網中,不過卻輕輕的嘆了口氣。
 「怎麼了,千種…?」吃著蛋糕的庫洛姆偏著頭問著,嘴邊還沾著蛋糕屑。
 「不,沒什麼,」推眼鏡,「研究報告顯示近年來夫妻離婚率竄升,這個社會真是的。」
 「夫妻離婚率?」庫洛姆眨著眼睛。
 「嗯,所謂的夫妻就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離婚率就是指男人和女人分開,這樣妳就懂了吧?」

 聽著不像是國中生的社會報導指數,庫洛姆放下叉子沉默了一下,站起身來飛快的跑到另一頭的客廳,差點把準備進來房間的犬一舉撞飛。被撞到頭的犬摸著包包困惑的看著狂奔的背影,轉向沉默的千種,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你對她做了什麼?」
 「?」無聲的沉默。

 千種看著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犬,看起來有點生氣的模樣。
 (這傢伙……有隱藏性的笨哥哥天賦。)
 靠阿柿為什麼桌上會有奶油啊你這個無聲的變態!骸會把你大卸八塊拿來餵鱷魚的我不會救你!犬大聲嚷嚷的說要跑去跟骸告狀,千種推了推眼鏡看著第二道背影狂奔出去。

 果然是笨哥哥。


*


 房子另一頭突然哭著出現的庫洛姆,讓骸愣了一下。
 那雙眼睛隨著閃爍的淚光變成了人間終極武器。


 「庫洛姆……想要永遠待在骸大人身旁……。」

 「啊啊,沒問題。ti voglio bene」

 啪沙啪沙,被摸著頭的庫洛姆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這樣的安詳持續到犬破門而入鐵青著臉報告為止。


 (↑因為國字筆畫很多所以基本上習慣用日文囧)
 這是妄想!(斃)
 啊啦霜霜霜我現在畫完了你管不到我了=皿=ˇ(→瞬間被剝皮)
 不管怎樣希望你的本能夠順利出本,算我一份(招手)

 嗯嗯永遠在一起吧骸樣都笑容滿面的保證了(拇指)
 突然發覺原來骸(Mukuro)跟庫洛姆(Kuromu)是剛好音反過來,雖然某人極度後知後覺(聽說就是現在在寫這篇的此人)不過發現這個Point還是好高興,果然兩個人是連靈魂都連在一起的,好萌好萌好萌ˇ

 よ──し!藍平骸髑等我

 我要發揚藍平骸髑D18之愛ˊ////、


 (之前沒有勁畫紅勾是因為這兩個的造型極度苦手囧,我無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