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短篇練習。
 K.H.Reborn.山本武×獄寺隼人


*




 逼近三十五度的超級大太陽底下,有某個瘋子仍然活力十足的奔跑在超大的棒球場,如果只是這樣就算了,不過據說那個銀色頭髮橫眉豎目嘴裡叼煙還能邊跑邊露出花痴微笑,看起來明明沒讀書可是卻比讀到三更半夜的人成績還好的那個獄寺隼人,在操場上面練習揮棒還呵呵的對著熱到脫水的澤田綱吉大喊著『十代首領,我的會努力把你的份揮完─────!』這樣的宣言,澤田綱吉一瞬間無奈的瞥向身旁笑瞇瞇的山本武。


 「獄寺還真是活力十足啊。」
 「這樣才像他嘛!」


 澤田綱吉發出了感嘆,山本武露出了清爽的笑容。
 事實上他們會出現在這裡全部都是體育老師害的───突然說要來個班際棒球賽,為了保住在京子面前帥氣的一面所以努力練習中,一開始是拜託山本幫忙,耳朵很尖聽到對話的某人則是死纏爛打的跟了過來───可是今天實在是熱到誇張,所以除了某個還在旁邊揮灑汗水和淚水的白痴之外沒人想站在棒球場中央。


 「啊,水居然喝完了,」澤田綱吉灰暗的看著身旁空空如也的寶特瓶,帶著脫水的表情站了起來,「我先去買水喔。」
 「就拜託你了阿綱,慢走。」山本武臉上帶著嘻嘻笑的臉揮手。



 在操場上揮棒揮的很高興的某人,突然發覺拿著球棒的右手被人用力的握住。
 獄寺有些錯愕轉過頭去,閃亮到刺眼的山本正帶著純真的神情笑哈哈的看著自己───圖謀不軌的模樣。


 「靠棒球笨蛋,快點把你的髒手放開開開開開!」


 帶著嫌惡表情正對的卻是那張帶著純真笑容的臉部。
 在他看起來這樣子反而很邪門。

 就在正打算來個完美過肩摔的同時,山本的額頭突然貼過來,在那一瞬間渾身起雞皮疙瘩嚴重結凍的獄寺愕然的看著笑瞇瞇的山本。


 「媽的你在幹麻啦死棒球笨蛋!!」
 「因為流汗後就會冰冰的嘛獄寺,你的額頭很涼爽耶。」
 「哇靠我又不是死人哪來的涼爽?快點給我滾開看到你我就很想吐!」
 「別這樣嘛獄寺你真的很冷淡耶。」


 在只剩下我們兩個的短暫時光中讓我們培養美妙的友誼吧?山本武笑的燦爛,另外一個人則是露出被雷劈到的表情,瞬間跳得老遠,額頭與眼之間的距離急忙被拉開。獄寺隼人的臉上火紅的一片,直接扔出手中的棒球棒,卻被目標輕易的接住。


 「干你屁事啊誰要跟你培養什麼莫名其妙的友情,靠!」


 彷彿要甩開剛才令人心跳加速的肢體碰觸般甩頭。
 山本武露出在他看來根本就像是大老姦(誤)的天然笑容,骨子裡想的可能都不是什麼正經事情。媽的現在是什麼情形這個棒球笨蛋幹麻靠那麼近啊是想要讓我心跳停止?


 「山本、獄寺!我買可樂回來了喔!」
 「十代首領────」

 阿綱的聲音要死不活的傳來,聽到這個令人感動的聲音,獄寺連忙神采奕奕的飛奔過去,首領長首領短的在旁邊團團轉,幫忙搧風拿水搥背擦擦汗,就像是一隻貓看到最心愛的逗貓棒那樣高興。


 山本看著那樣表情的獄寺隼人,嘴角滑出一個弧度跟上去。




* The End



 啊,第一次嘗試實在是寫的亂七八糟的糟糕死了囧,唉唉還不太習慣寫山獄Orz

 是說……最近在日站是不是看到不該看(誤)的東西,
 對山獄和D18的熱情節節高升中(大拇指),噢噢據畔畔的說詞這叫做遲來的腐之春天(→啥鬼),畢竟里蹦的女角實在是……(沉默是金),目前除了碧洋琪之外沒一個我愛的,不過沒關係,這叫做美麗的腐之天堂的禁忌入口(屁)



 熬過下禮拜熬過下禮拜熬過下禮拜(自我催眠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