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說了很多任性的話,像海浪一樣轟隆一聲呢━△━||||
でも、本当に大丈夫よ。みんな大好きだって、みんなと友達になってよかったと思って、だからすみませんって言わないでくれて。

我全部都知道,所以小卉子說什麼怨恨太嚴重了啦,嚇得我心臟都被妳嚇得飛走了XD
給阿倫:我是內向害羞想從搞笑轉型成視覺系的少女(才怪),所以說出口會喚起雞皮疙瘩的事情打死我都說不出口,不過我是說真的,永遠當妳是朋友(嗚……好肉麻)


   *


超多人在推《戀空》,然後從地下管道看完了,好感人的純愛電影(拭淚)

雖然看過手機版的覺得普普通通,算是給純真小孩看的超純真版本,可是改編的電影版就很棒了──因為有帥哥美女嘛v我覺得劇情很好猜,看過言情小說大風大浪的(什麼)大概看30分後就能推論出整部片的結局了,可是真的很感人,結衣唱的《heavenly days》超好聽的,加上歌詞真的是很催淚的一首歌唷,大推薦。

好了現在摩拳擦掌看《舞妓哈哈哈》,想看好久啦二枚目和三枚目的組合好令人期待v

說!是誰把s.a全部借走了?(暴走)被筑喬挑起漫畫癮了啊啊啊囧……。
水星果然是名符其實的治療系,好喜歡社長,健康檢查那編超可愛的,貓咪大好!我也好想要一隻可愛的社長啊////,幸福喫茶再不回來我真的要翻桌了,居然借了五天,這孩子到底借幾本啊我不懂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