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東寫西有點空虛,不過反正每次都寫得很沒營養囧rz
忙碌忙碌忙碌,見鬼的報告和沒良心的考試堆滿上禮拜擠到爆表的行程,老師一定是看我們太閒才會想讓我們體驗一下高三生活是吧?其實我們很忙唷,漫畫只能借兩天而已,老師你知道我們要看多快嗎?上課看完回家還要溫習耶(喂)

被筑喬傳染漫畫癮了,本來已經收斂很多了說,結果被說服去辦租書店卡→決定試借兩本→不知不覺陷入變成租下n套→七天後邊替錢包亂該邊掏錢→自己覺得自己是笨蛋(心痛)
最近碰了些平常根本不會碰的少女漫畫,感覺好特別喔=v=
我要寫心得了唷(沒什麼好得意的吧*汗)



幸福喫茶3丁目


讚!最近躍升為前三名的愛!
很喜歡這套的故事,看完會有幸福的感覺////
尖端可不可以翻快點?跟原版差了兩集耶,再拖下去我很怕自己會失去理智把後面的日文版敗回家(←莫名的恐怖衝動),中文版也很認真的打算敗下來中。

進藤×潤大好>v< ////
很喜歡呆呆的兩個人,不知道自己幹麻生安倍川草的氣的進藤葛格Love Strike!
進藤快點開竅吧,潤看起來就是人模人樣和小動物不同啊!抱起來明明就會ドキドキ!如果你亂學高野●平說什麼「戀愛只是一時迷惘」一拖十九集的話,我會在你的公寓塞爆蜘蛛,讓你不得不界宿隔壁那家孩子的窩唷。

草×潤與一郎×潤不討厭,不過二郎×櫻好可愛!兩小無猜的貓咪之路太可愛了!小櫻笑起來的感覺和潤很像呢,西川兄弟都吃治癒系這一套嗎?(笑)單一角色的話,每個都蠻喜歡的,蜜香、店長和一郎的三國鼎立太棒了!疼小孩的把拔和井上我支持你們的理想!最好絆倒進藤撲讓他倒小潤,我會幫你們叫好救護車,就算被害羞的進藤踹也不會死喔(拇指)

期待Vol.8中。


S.A.特優生


只k過兩集,比起慧和光我反而比較愛那對雙胞胎與龍(→配角愛又發作了)
まぁ,看起來普普通通,可能還要借個幾集觀察,前陣子看Cross害我對校園為主的漫畫有點感冒囧,亂七八糟的關係好深傲,我已經放棄追紳同了。
保留(!)


色誘中毒


好好笑XDDD
還算蠻喜歡的一部就是了,因為也還沒追完沒辦法寫很多東西。
海那大好,也是兩個笨蛋的轟轟烈烈戀愛故事,我會當見證的*//口//*(沒人請你吧囧)
模特兒的題材第一次接觸耶,很新鮮v其實我也蠻喜歡堤的(笑)感想no-finished。


黑執事


是的我說它是50%少女漫畫因為謝爾好蘿莉////(死ねよ)

骸大人您就算轉型當執事竟然也閃到快讓人眼睛抽襟快瞎掉!對嘛沒一個人放棄當蘿莉正太的管家去當蠢綱的霧守,這樣薪水會減少養不起庫洛姆美眉的v,就算跟主子跳恰恰會惹96夫人(誰)純真淚水攻擊不過我就原諒你吧!賽巴斯欽和謝爾好閃啊啊啊啊!!

謝爾的阿姨那邊看得很感傷,我還蠻喜歡這個角色的,是個天然又善良的人,只是被悲傷利用了而已───可是這份哀傷在伊莉莎白的老媽來之後就化為烏有囧,姑姑你太強了,居然捅倒騎士團的團長,不愧是怪物美夫人XDD

我發現對這本的愛緩緩的爬到Reborn頭上中。


          ◆


星期五的時候全班去參加日本茶道研習會。
因為唯師太晚放人害我們沒借到翻譯耳機,聽得好辛苦,只聽到一堆尊敬語在耳邊飄來飄去囧,Conclusion→茶道是個麻煩的東西,繁文縟節多到我永遠記不起來,朝屏風的畫敬禮然後望花ect.真的很複雜,可是看到他們在準備抹茶的時候感覺很神聖優雅,背景會冒出「禪」這個字。

象徵春天的蝴蝶狀和三色茶點很可愛會捨不得吃,有點像是台灣的糕餅甜甜的呢。

南雄太老師太爆笑了XDD(拍桌)
上台呆呆的,頻頻看著主講者,一副小動物怕生的樣子超可愛的v,看到武藤老師一直在旁邊偷笑XD,茶會結束後因為跪坐腳麻麻的,南老師軟綿綿的下台也很有笑點(無聊茶會的精神支柱啊……),出去會議廳後聽到學姐朝他大喊「南先生カッコいい!」害我們又笑了,那張臉看起來超無辜又超窘的XDDD(抹眼淚中)

日本的文化是很奇妙的。


          ◆


01.
這個月失血到不行。
某人的生日禮物+昨天一時衝動跑到麻布去吃午餐(錢包開始月中貧血)
我還要早點存錢和阿琪跟彥方’小卉子們去暑假場狂敗!
啊啊啊!希望過了三月能夠多撈幾天四月的春假啦!這樣我會更愛你唷校長!

02.
同人細胞瀕亡囧rz。
會跑去晃鮮網的人就會知道這個月某人在混很兇(汗)
絕望了我對同人界絕望了!我要墮落!

03.
爺爺身體不好讓全家人都有點擔心。
要趕快好起來喔,我們都還沒環台旅行呢,今年過年全家一起去吧。

04.
心得:下次不能和某人隨便選個日子就殺去找阿凸仔。
某人再約個幾次我的荷包就會不行了Orz

05.
留言晚上有時間會乖乖回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