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その前二番好き(拇指)
夜一樣與浦原三席地下辦公室戀情曝光(錯)
雖然說店長是隱密機動出身的讓我有些訝異,我還以為是真央靈術院出身的,不過這樣的話說是夜一的玩伴也就通了,畢竟是混同一機構的嘛 (店長畢恭畢敬的敬語想必也是夜一調教得好) 。番外三回把漂白的萌え死灰都點爆了,在爆假面軍勢和前十三隊高層的料,雖然對現十三隊沒什麼興趣,不過前十三隊時代愛很大。

不管是玩弄懶懶於股掌間的真子,人妻髮型時代的浮竹(大好き),對店長叛逆期的日世里,還是其他假面軍勢全部都還滿有意思的,雖然至上不可逆還是店長和家貓彼此表現出的愛與信賴(夠了你好吵),比起看虛圈互歐的劇情看,98爆內幕對我來說是比較有趣的,雖然不太可能不過請繼續把108話連載完V

關於-106的蛆蟲之巢論壇的心得看很多,想不到涅居然是那邊出身的,而且年輕的時候還滿…萎縮的嘛(喂)喜助好會挖寶,挖出一個隊長級人物,究竟店長帶著日世里跑到那種詭異的地方還把涅ちゃん帶出來是要幹麻還蠻讓人期待的。

簡而言之98是想要萌殺我啊啊啊!!黑崎草莓算哪根蔥啦店長才是主角啊!!!番外編就無止盡的連載下去吧GJ!!集結成單行本的話就算省吃簡用我也會把整整108話敗下來珍藏的(膜拜)


被發現夜一さま在哈草囧,這兩個也是菸友嗎?(汗)

喔喔其實碎蜂很早就看喜助不爽了吧?

身為隱密機動第三分隊的隊長必要條件,就是可以徒手壓制蛆蟲之巢的任何人,所以衝向沒有配刀的日世里的胖子兄被傷心自己遭到遺忘(?)的喜助用手打了一頓。其實所謂的照顧就是被k吧?(汗)

我喜歡腹黑的店長(羞)


火影一直在踩我的雷。
岸本你是芭樂樹嗎為什麼芭樂爆不停啦!!不只是斑的身份被論壇猜測的一樣,在賜死鼬之後……還給我說鼬是為了重要的木葉和弟弟囧(暴走)你說你宰了我愛的角色是為了讓佐助活下去我會打你(認真)


這不是宇智波的品種這不是宇智波的品種……(哭)

看到這幕好難過,岸本的芭樂目前就這顆被砸得最痛。其實在佐助回憶小時候鼬揹著他那邊,就覺得就算鼬真的滅族,內心某部份仍舊是有溫柔的一面吧?


   *


疲れちゃった。

解決了這禮拜的五科重科讓我鬆了很大的一口氣,這幾科都是讓我挫咧等還嚇很大的科目,這禮拜二過去真是太好了,每次都是被這天的三科壓到快發瘋奔出去裸奔,討厭國思到不行我說阿孫的想法讓考古學家去懂就好了嘛(淚)英文字彙也怒很大,是說看好課本結果加考的閱讀出的是什麼鬼單字啊啊啊老師你犯規啦───How TRICKY YOU ARE!(抱頭)

Anyway,下禮拜還要繼續加油!這種卑鄙打敗不了我的囧。

今天去試考GEPT中高級(思)
聽力部份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是因為那本惹人厭的多益終於出現效果嗎?
倒是Reading的前十五題寫得很痛苦Orz,何だこれ?さっぱりわからん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