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班上超多人在喊蠢綱死氣綱LOVE(遠目)
然後演變成6927和6996大戰,出忽意料6996還挺若勢的(汗)結果現在只要坐在書桌前面看到家教的漫畫,腦袋就會冒出「クフフフ、我親愛的彭哥列」,囧变なんだよ,等一下考卷上如果寫成分析6996的好處那就完了,雖然我有自信拿這題題目的滿分


下禮拜開始進入讓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期中考週狀態,更要命的是會持續兩週。
看到那堆東西就覺得好反胃,我對國際法一點也不熟啦!雖說老早就知道要提早做準備不過沒一次學乖的,還是每次都死到臨頭才會發揮腎上腺素偉大的力量,是說佛祖被我抱腳抱到都煩了吧?對不起我不是好孩子,而且我也不想要閉關啦(跩?)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雖然是完全的旁觀者角度,可是也有被海浪打到的感覺。
有時候身為旁觀者這樣的位子看起來,每個轉變……應該說有趣嗎?不知道該怎麼說這樣的感覺,不過,也許兩個都是真心交的朋友,無法偏袒任何一方吧?ふたりとも。


     *


好了今天有時間亂叫了。
我說番外108要殺掉多少人的腦細胞啊啊啊啊─────!



為什麼這張看起來那麼純然?98把花太郎的臉貼錯了!奸商都不奸商了啊(指)
現在看起來比較操老,難道就是用這張臉把貓大人拐到手上來的嗎?(夠了)
喔喔喔浦原LOVE!



有浦原就不會沒有夜一さま,而且芭樂成真,還真的是前二番隊隊長耶。
番外107雖然還沒出不過已經有小圖透了,這是給浦夜後援隊的禮物嗎?
嗯,看得出夜一超憂鬱的,說不定是因為看到最後一個衝進隊長會議的笨蛋青梅竹馬正在嘆氣(自行看圖說話中||||)でも大丈夫だ!喜助君いるからなっ!


好了我叫完了,下禮拜繼續(沒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