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陰陽師.玄武×汐、六合×風音


*


01. 玄汐×藻潮


 如果他說在那個人的身上看到了她的影子,那麼肯定是因為,這兩人都是貴族的掌上明珠,所以才擁有同樣的氣息和明亮的雙眼吧?純真的笑容在彼此的身影上重疊,有時候會覺得……是不是她對著自己笑那樣。

 穿著深藍色無袖衣服的男孩坐在長廊的倚杆上面,就著成親以前用過的舊房間看著和天一說笑的少女,然而目光裡的時間卻退回了好久好久以前……好久好久以前……他深黑的雙眼柔和了起來。




 『────玄武大人?』


 大宅的後院,女孩正端坐在蒲團上,明明是看不見的雙眼,卻比什麼人都還要散發出奕奕光輝,無息站在她身後的他反而被那神乎其技的感應力嚇了一大跳。呆呆了嗯了一聲之後,他莫名覺得有點丟臉起來────什麼叫做嗯?應該再威嚴一點、再強勢一點。

 汐充滿孩子氣的臉霎時泛出笑意,天真卻不失氣質。
 深色比他的眼睛更深邃的黑,渲染在她長長的髮上,被風輕輕一吹就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他乾脆盤腿坐在她旁邊。

 她的聲音突然打斷了午後的優閒。


 『ずっと汐を守るでしょうね、玄武さま』


 會一直守護我吧?女孩這樣問著。
 他猶豫了一下,然後又一聲無力的嗯。
 身旁的她露出燦爛的笑顏,他則是直直望進了她的眼眸,靈魂深處也同樣直直看著她的眼睛。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的吧。」


 欄杆上的他深深的吐了口氣,低垂下頭。
 看不見、聽不見而且無法觸摸到彼此的溫度。
 終於能夠藉由雙眼看到這個世界的她,失去了聽見他的聲音的靈力,這個初戀還真是不到幾載就吹了。真像是個白痴才會做的事情。


 他的嘆息藉著風飄進太陰的耳畔。



 「怎麼搞的那個傢伙,老是嘆氣個不停!」坐在樹上的太陰露出老大不高興的神情,不過仍然掩飾不住擔心的表情。
 「嗯……初戀的力量是很偉大的。」白虎苦笑著,摸摸太陰的頭。
 「呿,我、我能夠幫他解決!」不知道為什麼冒出這句話的太陰,不知道為什麼直直捲起風往前衝去,等到回神的時候已經站在玄武的面前。

 像個黑社會大姊頭一樣一把拉起玄武的衣領。

 「喂!你一直嘆氣嘆個不停煩不煩啊?」太陰說完臉僵了一下。本來是打算說出『如果不開心的話跟我講也可以』,結果冒出的是這句話。
 「幹麻,我嘆氣又妨礙到妳嗎?」冷靜沉著的反問。
 「╬………玄武你這個大笨蛋……,」看起來似乎正努力壓抑自己不要往那張老氣橫秋的臉上一巴掌下去的太陰,深呼吸了好幾回,然後超大聲的喊話,「你、你覺得不想要自己一個人的話找我也沒關係!!」

 在不遠處的白虎頭上冒出三條線,這是年輕人的告白?
 聽見這句話的玄武愣了半晌,才慢吞吞的審慎回話。

 「………啊啊。」毫不猶豫的輕笑。
 「笑什麼笑?你笑起來好像傻瓜!」像要掩飾自己害羞似的,太陰低聲罵道。
 「───────陪我一起下盤棋吧?」


 看著開始擺棋的兩人,白虎不禁啞口無言。
 初戀的力量是很偉大的。不過到底適用在這兩個的哪個身上啊?



02. 六風×天晴


 「─────-那麼,我就打擾了。」

 這樣說著的道反公主滿臉緊張的踏入安倍家。
 在一旁當護花使者的六合露出柔和的臉龐,靜靜的陪在一邊。

 話說從道反來到京之前,那三隻守護妖加一隻烏鴉不但大吵大鬧,裝哭大喊「我的寶貝公主就要被那怪裡怪氣的傢伙拐走了」這些數不清的障礙,讓風音不只不能光明正大走出去,還得繞遠路才過的來,能到這裡來作客實在是不簡單的事情。

 「喔呀,歡迎光臨,如果有招待不週的地方請多包含,」晴明微笑的揮著扇子,用扇子戳戳站在一旁的六合,「彩煇,拜託你引領風音到露樹準備好的房間去吧。」
 「……?」
 「快去快去啊!讓客人等待是很失禮的事情哪!」

 六合無語的看著看起來就是一副看吧!我沒有虧待你!表情的晴明,不禁深深的在心中嘆息,低頭看著漾著緊張笑容的風音,他牽起她的手大步的踏出了晴明所在的房間。

 「你還真是的。」玄武面無表情的顯現在呵呵微笑的晴明身旁。
 「唉呀,這個嘛,讓兩人有更多相處的時間你說我做錯了嗎?」晴明微笑著問,「難道玄武也有這方面的困擾?」
 「………才沒有。」注視著說完就不見人影的神將,晴明輕笑著。



 「安倍家真的很大呢。」打破兩人之間的沉默,風音輕笑著。
 「是啊。」
 「你知道嗎,彩煇,一直覺得這樣子很幸福。」突然話鋒一轉的風音,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彷彿受到笑容牽引一般,沉默的神將也露出溫和的微笑。
 原本以為再也感受不到她的氣息,再也無法碰觸到她的臉龐甚至她滑落的淚水,現在站在他眼前的她就像作夢一樣。

 深深愛著,深深寵著。
 就像是要彌補一切的不全一樣,用盡全力的讓她幸福,用盡全力擁抱。


 「────我也是,如此任何。」


 難得表露出感情的神將,微笑著垂首。
 伸手摸著她的頭,就像是寵著孩子一樣的溫柔。
 突然湊近的唇瓣讓他微微一驚,下一秒就感受到她嘴裡的香氣。
 初吻的味道

 (要是這是在道反的話……肯定不可能發生。)

 這樣想著的六合,已經能夠想像到看到這一幕。
 三隻妖和一隻鳥絕對會朝自己撲上來先海扁一頓再說。


 「對了,彩煇,等一下一起去市集走走吧?」

 這樣帶著羞澀笑開的少女,他毫不猶豫的答應。
 就這樣,一直一直往前走下去吧?


※ The End


 初試六風和玄汐(←你等著被丟蛋吧笨蛋囧!!)
 六風的甜而不膩和玄武的初戀我都很喜歡=ˇ=
 反正我很高興最後風音沒有領便當,六合愛的呼喊大好嗄嗄 ̄▽ ̄
 可惡俺本來打了紅勾,可是不知道給它丟去哪了(汗)
 該不會是小電重灌被沖掉了?等下次找到再一起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