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敵よ太裳様が良かった!!私は貴方がラブしちゃった≧口≦////

 整個少年陰陽師裡面膽敢刁青龍的除了晴明你是第二個啦啦啦ˇ天然派的掌門人太裳大人你整個把我打敗了,青龍你真倒楣碰到很自然的腹黑但本人完全沒察覺到的太裳大人等著被KO吧(幸福癱)太裳大人說話的語氣真的好可愛,跟裡面其他的男生說話方式完全不一樣,整個就是純真的感覺(陶醉)太裳×天后×青龍激烈擂台賽實況轉播(噹噹!)

 跟霜霜說的一樣,天后公主的配對果然變成三角飯糰了,
 大丈夫よ団子はおいしいよほほほほ~(喂你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女人囧)

 さて、どうしようか裳后和宵后的愛都雙雙緊繃中 ̄▽ ̄||||
 論美型的話當然是裳后萬歲,不過論感情的話就是宵后了,那種感覺真矛盾呀。

 這段還蠻好笑的,青龍吃醋好可愛XD就把他翻出來了喔。
 文筆不好的地方老化一句請多多包含,有錯誤的話請大聲的指證,我會很高興的ˇ


*


 「……各位,一臉十分提不起勁的表情呢。」
 突然顯現的十二神將太裳。擺著把手放在衣袖裡面的站姿,露出擔心的表情。
 回頭看著站在窗戶前面的天后,太裳的表情更加的黯沉。
 「天后,妳看起來很疲憊的模樣呢。是不是回到異界去休息一下比較好?」
 天后緩緩的搖了搖頭。
 「不了……。這是晴明大人的命令。在晴明大人還沒回來之前,我不能離開這裡。」
 「但是……」
 太裳鬆開了緊握的雙手,從衣袖伸出手來覆在天后的額前。
 「力量變弱了呢。這樣就是疲累的關係不是嗎?」

 天后思索著太裳說的話,垂下了雙眸。他說的沒錯。
 看了他們兩人一眼的青龍,露出好像很不高興的表情開口。

 「太裳,你是來幹什麼的?」
 被帶著危險氣息問話的太裳,轉過頭去微微偏著頭。
 「這是,什麼意思……?」
 青龍的表情變的更惡劣。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就來了是不是?」
 「如果是特別的事情那倒是沒有呢。但是,天空翁說了,晴明大人不在的時候,為了慎重起見我還是待在這邊比較好喔,就是這樣。」
 「太裳。」
 「是的?」
 比太裳高了一些的青龍,對著眨眼的太裳拋回了冷冰冰的語調。
 「你這傢伙現在說的,不就是特別的事情嗎?」

 太裳眨了眨眼睛。是這樣嗎?他看著天后問著。
 看著她點了點頭,太裳接著看了看朱雀,朱雀也一語不發的點了點頭。
 少年看起來好像終於懂了發出唔唔原來是這樣啊,然後開了口。

 「那麼,就是這麼回事。對了青龍,為什麼你總是露出那麼可怕的表情呢?我覺得眉間不要堆積著皺紋比較好喔。」

 聽到青龍的太陽穴發出了劈哩劈哩的聲音,朱雀連忙別過眼去。當青龍闔上了眼睛的同時,青筋就冒了出來。好像沒有發覺已經陷入無言的青龍,太裳繼續說著。

 「晴明大人也常常這麼說,如果像這樣一直在眉間堆積皺紋的話,皺紋也許就會消不掉了喔,我覺得還是避免……」
 「────太裳。」
 沿著地響起了吼聲,太裳眨了眨眼睛。
 「是的?」
 「如果你來是為了講這種無聊的事情,就給我回異界去。」
 太裳露出困惑的神情反駁。
 「因為翁的命令,所以我不能走。啊啊,青龍,就跟皺紋一樣,我覺得你說話的時候稍微溫柔一點比較好。」
 對著這樣深思熟慮而且淡然的言詞,青龍的表情變的更加更加惡劣。
 「而且……」看著天后,太裳挑了眉,「同胞的傷心我不會看漏,除非我看走眼。」
 青龍瞬間呆了一下,輕聲唸著。
 「……為了慎重起見我問一下,你這傢伙口口聲聲說的傷心的同胞,到底是在指誰?」
 「這不用我說,當然是柔弱的女性天后。」
 「只有這樣嗎,真的只有這樣嗎。」
 他並沒有想到現在自己的發言同時也打亂了另一個同胞的心,青龍問著言外之意。太裳露出了思考的表情挽起了手。
 「……天ㄧ在道反…」

 朱雀瞥了青龍一眼。大概能夠警覺到現在到底是變成什麼狀況。朱雀手扶著太陽穴,偷看著旁邊的房間。雖然神將的聲音一般人聽不到,不過不是一般人的人類多少都會聽到一點。
 站在窗前的天后拉著太裳的衣袖。

 「那個,太裳。」
 「是?有什麼事情嗎,天后。唉呀,臉色比剛才更不好了呢,還是去休息一下吧。」
 「啊啊……不用了,不是這樣的,」天后邊瞥著青龍,邊謹慎的選擇言詞。
 「假如晴明大人回來的話,我會休息的。所以,你去異界的翁的身旁……」
 如果真的這樣說的話,那麼太裳就會被看起來滿臉不高興的青龍集中砲火炸飛的,只有這樣是絕對要避免的事情。
 「沒問題的呢。」
 「天后,不能夠勉強喔,雖然是神將不過還是有底線存在的,就算是我們之中的二番手勾陣也陷入不到道反休養絕對不行的情況不是嗎。」
 然後太裳眨了眼睛拍了一下手。
 「啊啊,話說回來妳與勾陣是很好的朋友呢,你也為了勾陣的事情花了不少心思。我都已經忘記了,沒說都沒想到。」
 對著低下頭去的太裳,天后一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尖銳的聲音飛了過來。
 「太裳,你是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來鬧的嗎?」
 太裳搖了搖頭,眨了眨眼睛。
 「我沒有決定那樣做。……青龍,要怎樣你才不會生氣呢?」

 對著頻頻望著青龍的太裳,天后死命的拉著他的袖子。不過她想要表達的意思卻沒有傳過去,太裳歪著頭說著。

 「晴明大人跟我和翁說了,好像有什麼緊迫的事情所以要去道返。等平安無事回來的時候會好好反省的。在晴明大人不在的時候也生氣的話會累積疲勞喔。」
 青龍挑了挑眉,發出了怒吼。
 「……,害我現在心情惡劣的人就是你這個傢伙────!」
 太裳睜圓了雙眼,說不出話來。臉色發青的天后從他的身後走出來彎下腰。
 「那個,對不起呢青龍。」
 「我哪時候責罵過妳了?」
 「這、這個嘛……」
 「不要為了不是自己的責任的事情而道歉。」
 「……是。」
 太裳將手放在這麼說的天后的肩上。
 「青龍,沒有這種說法的吧。如果不是她的錯的話,為什麼要用這麼兇狠的口氣好像要罵人四的說話呢。」
 「你這傢伙還說啊!」

 面對火上還努力加油的太裳,青龍氣呼呼的齜牙咧嘴大聲吼著。
 太裳紫苑般的雙眸目不轉睛的看著青龍,隨後咻的一聲在青龍的前面正坐著。

 「不好意思青龍,我好像惹你不高興了。」
 「如果有警覺就快點改過來,就算那只是開玩笑的我也覺得很頭痛。」
 「青龍,不管怎樣,主のことを戯け呼ばわりするのはいかがのものかと思います」
 「你這傢伙…!」

 (接下來朱雀就眼明手快的閃人到屋頂上,在青龍恢復心情之前還是保持距離比較好囧。天后看著青龍在訓太裳,就跑去替重病的彰子梳洗,連把彰子梳洗完畢時青龍還繼續唸(白虎附身囧),然後天后就注意到窗外的柳枝上面站著一隻烏鴉,那隻烏鴉鳴叫著,注視著這裡。)

 「那隻……烏鴉…」

 腦袋裏面響起警告的訊號。
 看著那隻烏鴉的天后,轉過身去跑到隔壁的房間。

 「青龍。」
 「幹麻?」
 轉過頭來的青龍面前,太裳正低垂著頭看起來好像在反省的樣子,此時注意到天后的語氣他也抬起頭來。
 「怎麼了嗎,天后。」
 天后甩動著銀白色的長髮來到窗前,抬頭看著窗外,確認剛才看到的烏鴉還在。
 「那隻烏鴉。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在意。」
 站起身來的太裳和青龍,紛紛走到天后兩旁。
 然後三人陷入無語。
 看著柳枝上面的烏鴉,青龍低聲喃喃念著。
 「朱雀。」
 稍稍過了一下,朱雀回應著。
 《怎麼了,青龍?》
 青龍將烏鴉的事情告訴了在屋頂上的朱雀,過了一下,朱雀用著緊迫的語氣說著。
 《……那隻烏鴉飄散著和一般生物不同的氣息,和那群獸還真是相似哪。》
 青龍的雙眸散發著奕奕光輝。
 倒抽了一口氣的天后正想要跑出去,手卻被青龍抓住。
 「給我等一下。」
 「青龍?」
 將轉過頭來的天后拉回來,青龍對著太裳說著。
 「我和朱雀一起去,你們兩個和公主留在這裡。」
 太裳敬了個禮。
 「我明白了。」

 青龍用眼神制止了正想要出聲抗議的天后,隨即消失了身姿,在附近的朱雀神氣也消失了。
 烏鴉發出了鳴叫,在嗄嗄幾聲之後牠張開了漆黑的翅膀飛走。
 看見那個景象的天后沉下了臉,輕輕的嘆息。
 每一次每一次,自己都被留下來。

 「怎麼了,天后。」
 彷彿被牽引一般天后抬起了頭,太裳正用沉穩的眼神注視著自己。
 「……我因為力量不夠,像這個時候就只能當後衛。現在也一樣,青龍叫朱雀一起走了不是嗎,我只能在一邊……。」
 對著自嘲般低語的天后,太裳的雙眼微微瞇了起來。
 「青龍會叫朱雀一起,是因為這間屋子有妳在他才會放心不是嗎?」
 對著從來沒有想過的想法,天后睜大了眼睛。太裳露出了微微的笑容。
 「我並沒有攻擊的法術,在異界待著的天空翁也一樣,現在能夠拜託的人只有妳了喔。」

 跟公主一起在屋子裡待著,青龍是這麼說的。那是因為信賴他們兩個才會這樣說。
 邊說對吧對吧邊摸著天后的頭,太裳的視線看往了旁邊的房間。

 (然後接下來就是兩人在討論彰子的病情,因為窮窮在死掉前留下來的禮物讓彰子的身體非常不舒服,兩個人好像很困擾的模樣。)

* 終わり



 天后妳好幸福ˇˇ
 看到這段就一直傻笑(母瞪),噗噗青龍其實真的好可愛≧3≦
 太裳大人我要再說一次,我真的完全愛上你了!!


 另外紅勾的部份再另外整理,哇哈哈三倍奉還大好啦大姐!
 六風的話有時間也會,畢竟六風那段我看的霧煞煞的,六合君從頭憂鬱到尾啊為了心愛的風音公主囧,如果沒有的話陰陽寮遲早也會有人整理六風的,我想。雖然我也支持六風,不過事實上比起其他配對,這對的愛是比較低的,因為太早萌了現在沒感覺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