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角川網站晃了晃,發現感動到噴淚的消息(淚光閃爍)
 角川公布少陰短篇集《思いやれども行くかたもなし》三的販售資料啦!是十月一號號噢!跟我的生日同一天發售,噢……真是個貼心的書局,居然想把那麼好的禮物送給我,太好了生日那天我會飆去捷比訂書的Q△Q,我感動到快像哭泣的阿爾卑斯山的小蓮(根本不是)啊啊我的錢包都已經像是參加飢餓三十年一樣瘦到比非洲難民更可憐了(掉淚)



封面圖缺(圖出來再補上囧)

発売日:2007年 10月 01日
定価(税込): 500円
文庫判ISBN 978-4-04-441628-7-C0193
[ 著者 ]
結城光流
[イラスト]
あさぎ桜
[ 内容 ]
荒魂との戦いの後、道反の聖域で休養する神将達の元へ、比古神がやってきた。戦いの際、協力した礼に風音を妻によこせという。いつもは感情を出さない六合だが…? 珂神編の後日談をはじめ、四編を収めた短編集!
[ 中文 ]
跟荒魂對戰之後,比古神翩然來到神將們靜養的道反聖域,在與大蛇戰鬥之際,出借力量而要求娶風音為妻。總是不將感情外露的六合將會……? 從珂神篇的後話開始,收錄四篇短篇集!


對不起我現在用的這台電腦打的日文,有些電腦會看不到,請去角川看Orz
通販頁→http://www.kadokawa.co.jp/bunko/bk_detail.php?pcd=200707000064




太好了伽月親,那篇缺頁的六風有收錄,照理來說還會加長,看過那篇小說的插圖,是六合牽著風音的手噢,就等六合和守護妖們把比古神爆打一頓搶回風音吧(抹淚)──反正我們家比古不是比古神,所以六合君你愛怎麼打就怎麼打(喂)


噢噢噢我都感動到快哭了,結城老師我永遠追隨你!←狗腿


紅勾好啦紅勾,腦中小花亂冒中,你不覺得標題給人的孤獨感就跟紅蓮很搭嗎?所以就算是很肥皂的那種『強勢女王把縮在黑暗中的僕人救出來,產生另類情愫』的劇情也很棒,或是悶騷的青龍同學因為寂寞沒有人賠而憂鬱想起天后?(以上種種劇情N川殿會先把結城老師揍一頓)


那麼,就等待華麗的十月一號到來吧。
完全活過來了,啊啊啊啊啊我親愛的短篇集啊啊啊───!(其實我最想要那個應幕的小冊子啦,可是那要投蠻多錢就算了\Q口Q/)



繁中的少陰卷四,禮拜一的時候在誠品看完了。
發現卷五的翻譯速度快了一個月,好啦果然討論版的壓力很大,繼封面之後也改善了翻譯速度,有聽取讀者的意見還是值得誇獎(笑)所以說台灣要追上少陰20卷從原本的六年縮成四年多,長久看來還是要拿起小手絹擦擦掉下來的眼淚了←好惡質的讀者囧。


昨天跟ゆいさん小聊了一下,講到動畫版出二部的可能性。
其實少陰和彩雲算是角川《The Beans》輕小說文庫中的大熱門,假如彩雲有出第二部的話,那麼少陰也沒有不出的道理(就算只畫到天狐篇也好,美麗的晶霞娘親啊>口<)。彩雲是四月新番,隔年的四月動畫季推出第二部,也就是說去年十月番的少陰二今年,最晚明年四月應該可以期待(歪頭)唔嗯嗯,以上純屬猜測,不過我會必死期待的(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