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萬點突破!!(我還零界點突破咧會被Bossさま揍的啊)
あ、あの……害羞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謝各位對破爛如此的這裡的厚愛(圈手指)
雖然想畫10years5986讓自己High一下不過腦殘手殘就讓ホロちゃん當一下看門的好了。



*宅化報告

最近啊,重拾了荒廢很久的驅魔,一口氣從Vol.8飆到Vol.14,師匠太帥啦不管是開槍打胖子玩弄亞連泡妞都超個性的!感覺星野的畫風在十幾集後就穩定了下來,雖然沒有前五集那麼好(想必當時沒截稿壓力可以慢慢抹咩)可是還在接受的階段,喔喔JUMP連載幾乎都是簡體翻譯人名都不一樣,我還是乖乖等婷安君用大愛來借我單行本好了,遙望Vol.15和公式書Orz。

戰鬥感覺慢慢白熱化,好期待那些還沒解套的伏筆,亞連的身世和No.14還蠻感興趣的。

是說……リナリ還真是公主啊,前面是害羞害羞的姐弟情亞連君,中間是只差還沒告白的拉比君,到最後連冰山優都淪陷了嗎?(笑)無奈安慰著快哭的リナリ的優感覺好可愛///,這就是女主角缺乏的少年漫畫死角啦!米蘭達的戲份根本就是公主的三分之一而已,而且幾乎都是哭泣的表情,除了莫リナ其它就當公主總受吧(望)莫芙不可逆!

幸福喫茶Vol.8也食用完畢,是Vol.7覺得太刺激了嗎?這集是幸福主旨的白開水啊啊啊!我的進藤葛格你在小動物個尸比現在不是害羞的時候啊!旁邊都是敵人再不覺醒小潤就要被其他人攻佔了しっかりしろよ(亂叫)

新娘十六歲和色誘中毒快輪到我吧(敲碗)



*日常小記

這禮拜是虧心事做多了也會遇到鬼的成積發表週囧。可能是考前抱佛腳起了作用,至少看到成積沒一舉暈倒,我已經放棄沒天份的英翻和怎樣都會被老師看不爽扣分的日聽了,呵呵……沒低於80就好,不然會被剝皮(遠)

莫名其妙就變成學生會議員(呆驚)No Money No Working是我的座右銘啊啊啊!!
被那群陷可愛的同學於不義的同窗叫●議員讓我覺得好囧(把頭塞入土裡)

以為自己考完能喘口氣的自己真是太天真了了(泣)
國貿PP+聽說旁白台詞多到我不敢想的日文話劇+零零扣扣──現在覺得接旁白的自己真是白癡到有剩啊啊!大笨蛋一個!竹喬讓我投奔大道具組吧我後悔到不行啊!(抱頭)

這禮拜聽了一場狂熱台灣的日本人小林誠的演講,與其說他是講師,倒不如說是一個日籍的Band主唱,唱了好多好好聽的歌喔,很喜歡他唱<淚そうそう>和<倖せになろう>,如果有人住在台北,周末有空去永康街可以聽他所組的樂團.Spoon de chop的現場Live喔,小林さん人超好的而且歌超好聽的啦!而且中文很好,好到會用中文開很冷的玩笑,可惜住台中沒福份(淚)

比較關東人和關西人超寫實的XD
東京腔→こんにちは…いや~~今は忙しかったんですよ。
   (輕聲細語又有禮閒話家常:你好…沒這回事啦,今天真的很忙喔。)
福岡腔→まいど。
   (以上這個字包含東京人的啦咧,不可思議的東西差。)

最後在想該怎樣讓我們更了解粗獷的關西人,結果想到了很貼切的比喻→和熱情的台灣人很像(默)雖然事後回想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不過小林さん表演兩地差距超爆笑的啦,有機會也要去京都吃新年便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