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標題太聳動,可是我喜歡(喂)
喔喔喔喔角川想要我的心臟嗎?這個月是彩雲的插圖萌殺,下個月又要捧著脆弱的心臟接受少陰的衝擊!看哪青龍葛格的側臉看起來氣持良い,不,應該說是暗爽,這可是天后第一次登上小說封面耶值得慶祝一下,青龍其實你跑去威脅あさぎ樣了吧,說什麼非要一起上板面不然就要拿鐮刀戳人之類的,這是另類浪漫我懂我懂━△━///(慢著你懂P),話說看到帥氣得冒泡的大姐沒看到笨蛋紅蓮就怪怪的,是剛好被喀掉了嗎?

昌彰想必在這集會大動搖,要是稍有閃失安倍家和藤原家的頭肯定會落地──比起這個,我反而對神教比較感興趣,反正不管紅昌怎麼猖獗這隊百分之一億是結城老師的官配吧。希望紅勾和宵后大活躍啊(羞),青龍你這個偽面癱快上演英雄救美吧我支持你!然後再酷酷的說一句「謝る事言うな」就太完美了(振做啊)六風和脩子姬小家庭也頗令人期待,六合旦那請早點習慣有小孩的生活,神生苦長啊V

じゃ、一起等待神聖的六月一號吧!


[ 内容 ]
降り続く雨のなか、地震までもが頻発しはじめた。娘""脩子""を伊勢に連れてくるよう天勅を受けた帝は、晴明と安倍家の娘""彰子""にともに行くよう命を下す。一方、昌浩の前には金の龍が現われ……!?

定価(税込)500円
ISBN 978-4-04-441630-0-C0193

好了好了ISBN都出了,快點去訂吧現在訂6/1就到手了(這是唆使嗎?)



上面是給羊咩咩和Boss看的,來吧一起敗吧一起就不會寂寞了!看啊骸大人都在擺出營業用笑容招手說「敗了我吧,是家教飯就要有墜入敗光錢的輪回中的覺悟,クフフフ~」,雖然我家的Dinoちゃん比較可愛就是了(謎)。


      *


天枰座討厭做決定,因為做出決定就表示會失去什麼,決定是很辛苦的。
不過真的要做的話就一定會選擇能夠自由自在的決定,所以裝傻是一種詭異的超級技能,因為一旦破壞了現狀,就沒有興趣厚著臉彌補,有時候看起來會很自私也說不定。
だからお願い、無視するほうがいいの,あなたに、私に。

有時候還真覺得,自己果然是很典型的天枰座性格啊……說好聽點是優柔寡斷,其實說穿了只是不敢把想要想說的丟出來罷了。逃避了很多事,沒有決定很多事,也假裝沒看到很多事,因為看到了會很累很淚很麻煩,因為想要設一個平衡點,如果哪天平衡點崩掉了,也許都會唰啦啦的碎掉。不過大家在旁邊讓我耍任性,讓我很安心,真的。

最近在煩很多事,女生果然是可憐的生物──所以男生要體貼點唄!

啊啊啊啊我光想到可惡的混障多益練習和死都讀不完的國貿WTO分析報告就煩惱到頭快爆掉啦我幹不下去了!!



讓我任性一下吧,留言明天再回,啊啊我會記得去親愛的家留言的……(暈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