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萌啊(沒來由的開始鬼叫鬼叫的XD)
看到剛開始的まさひろ君就是好笑啊,もっくん的吐槽功力是無敵的XD

「雖然他還只是個小鬼,但是說不定長大會成為了不起的陰陽師。」

那種被骷髏追殺還跟他理論的樣子我真的笑倒了,唉呀呀這兩個人哪時候才會開始用自成熟一點呢?我還蠻喜歡昌浩的,總覺得他那種討厭被冠上「晴明大人的孫子」那種想法有點可愛,根本就是長不大的小鬼嘛,而且腦袋有時候還笨笨的有點好騙(歐)

再來就是彰子公主殿下出場的地方啦(灑花)俗話說美人果然還是無敵的,咱們昌浩看到公主殿下整隻就是傻里傻氣的模樣,雖然還強調「不要叫我晴明大人的孫子」這種話來XD而且還被電到紅著臉立刻就衝出籐原宅邸,那邊我笑傻了XDD

「唉呀呀,那個公主真的很漂亮呢,你是不是喜歡上她了?」もっくん悠哉的補充。
「……/////」丟臉又生氣的跑走(笑)

剛剛跑去日站上面晃了一下,看了一些同人文後,昌彰六風騰勾玄太……(略)全數大愛!!為什麼有那麼多位年輕漂亮可愛到不行的式神哥哥姊姊讓人萌啊(指)

接下來的下次再繼續,我已經不行了啊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