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蓁,陪我一起敗家好不好?我一個人敗會很有罪惡感。」

 今天早上閩琪很認真的這樣說,然後我就傻傻的噢了一聲,激烈反抗。
 Orz,可惡的損友,就這樣一句話就把我拉到誠品去了,啊啊閩琪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被拉到慾望的市場(什麼鬼啊這個?)的小孩是怎麼回事,整個就是在裡面想要泡到爛掉。

 然後,就很不小心的,把「彩雲國物語」和「我家有個狐仙大人」(我か家のお稻荷さま)失手帶回來,我只能說這個世界上的意外真是太多了囧!?

 (眾友:你不要解釋了,事實已經發生了,什麼意外?某人明明笑的很開心咧!)

 狐仙真的很讚,被封面萌到,空幻真是亂漂亮一把的,昇也很帥,現在還沒全部看完,可能等看完的時候再寫心得吧,這個輕小說的世界名言之ㄧ就是美形王道=///=
 我記得好像已經出到第三集吧?今天只敗了第一集回來,其他的有錢再說。

 然後彩雲應該很多人有了吧?
 內附的圖片也不是蓋的多(明明就同樣是角川出的,少陰的插圖卻少到讓人想啜泣)讓人有一種搶到大碗公的感覺,今天也只敗了兩本回來(縮到角落陰霾),同樣還沒吃完,就也是食畢報告這樣,幸好彩雲和狐仙大人都中文化了,要不然我會發瘋,翻字典翻到抽筋都還沒把書看完。

 本來想把彩雲到第五級都抱回來的,不過這樣的話少陰珂神篇的預算就不夠了(哭)霜訂的第一集已經到了,整個就是名不虛傳的紅勾同人本(拇指)還沒療傷完畢的勾陣爬起來四處亂跑,連太裳和天空都攔不住她,把紅蓮氣歪了,因為紅蓮希望她乖乖待在異界療傷,但是勾陣把他的話當耳邊風,好個打是情罵是愛的小夫妻XD
 還有呀,六合兄的妻仔(?)重生中,六合胸前的玉片封印著風音的魂魄ˇ

 你知道聽人講劇情的感覺有多爛嗎?我也想要看啦啦啦───(淚奔)

 電腦課偷爬上來ing,我恨Exc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