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天

  正在寫著文書的昌浩被父親叫去,吉昌要他去昌親家(成親是昌浩的大哥,不過二哥比較帥XD)看一下;鏡頭轉到Woman Talk,天一和彰子兩個人在閒聊,聊著聊著朱雀也冒出來(紅蓮說的好,有天一在的地方就有朱雀,這個妻控XDD),中間有提到若菜,我好希望若菜趕快出場啊囧囧。

 

 「這個家的孩子,都是神將負責照顧的,就連吉昌大人也是喔。」朱雀有感情的說著。
 「啊,吉昌大人也是嗎?」彰子很驚訝的問著。
 「沒錯,在若菜大人去世之後剛開始,晴明比平常更投入於工作(妻控二號XD)」

  而且在最後的時候,朱雀直接躺在天一的腿上跟彰子聊天,我說這樣很囂張啊大哥,這是要彰子以後也學著點的意思嗎?(笑指)


玄太

  看著想起來因為自己會讓孩子看到哭鬧不停的紅蓮,
  在樹上幽會(巴)──不,是休息的兩人在遠處觀看著。

 
 

 「他在上面幹什麼?」太陰抬頭看著。
 「我覺得他現在很消沉。」玄武也抬頭看著,眼裡閃過幾絲不安。
 「紅蓮就是這樣,看起來可憐的要命,可是又讓人無法親近。」太陰嘆了口氣。

  其實我比較愛十七級的太陰和玄武的對話,吐槽王子大好ˇ

 「你好,我叫作太陰,如果需要風的話別客氣,就跟我說吧。」太陰微笑的對著躺在床上的昌浩說。
 「太陰的風很粗暴,我看算了吧。」在旁邊的玄武面無表情的吐槽。
 「可惡,太過分了,有膽你再說一次啊╬╬」拎起衣角搖撼。

  兩小無猜大好XDD

騰勾

01
  一個人哀傷的紅蓮,發現勾陣出其不意的出現在他的身後。

 

 「是勾啊,真是難得呢,平常晴明不叫你妳是不會出現的。」紅蓮回頭看(老婆關心自己還要計較,小心到最後被筆架叉戳倒在地上囧)。
 「有時候這樣也不錯啊。」勾陣笑了笑,在他旁邊坐下來,「怎麼了?」
 「……我很討厭小孩,小孩很會哭,哭完了之後就發燒……我最討厭小孩子了。」
 「是嗎?」勾陣微笑著,沒有說些什麼。

02.
  坐著車之輔,昌浩看著都是鬼火纏身的紅蓮,露出不解的表情。

 

 「什麼嘛,難道紅蓮要我一個人去除妖嗎?」
 「又不只有你一個人,不是還有六合和勾嗎?」
 「我說啊,你都是叫六合為六合,為什麼要叫勾陣為勾呢?」
 「……這很重要嗎?」
 「你說名字對一個人很重要的欸。」

 

  假裝沒聽到,然後老頭子式的撐著頭翹腳躺在椅子上XDD
03.

  然後在救回了差點被妖怪抓走的梓之後,紅蓮好像要丟炸彈似的把梓交給昌浩,然後打算閃人,卻被勾陣攔腰抱住(假如是人型該有多好←這位太太你流鼻血幹什麼囧?),勾陣將他湊到子的眼下。

 

 「勾你快點放手啦──!!」亂喊亂叫中。
 「我不要。」拒絕,紅蓮無奈的沒再掙扎。
 「你看,梓很可愛吧?」昌浩將梓湊上。

 

  本來以為子會哭的西哩嘩啦的紅蓮本來把臉轉到旁邊去,不過卻發現梓漾著可愛的笑容學昌浩叫著『もっくん!もっくん!』,紅蓮那雙不情願的眼睛不自覺的溫柔起來,在旁邊看著的勾陣不禁回想起昌浩小時後的事情。

  小時後的昌浩正在破壞晴明的符咒,紅蓮連忙把他抓起來,告誡著不准施展破壞狂的本性,不過小昌浩賭氣的狂拉他的頭髮,讓紅蓮哀哀叫。

 

 「……╬」我扯我扯我扯扯扯,痛死你這個保母,快點給我把紙拿來讓我破壞。
 「╬啊,你別做讓人討厭的事情啦!───昌浩!」

 

  在旁邊看著的勾陣不禁露出微笑。紅蓮是人見人怕的凶將,除了同為凶將的勾陣、六合和青儱之外,只有晴明不會拒絕讓紅蓮靠近自己身邊,不過昌浩出現之後,成為第二個不會推開他的人───我知道支持紅昌的人現在應該會在旁邊鬼叫著萬歲=皿=,不過我只承認這兩個是父子關係(嚴肅)

  啊,最後截個大家一起吃年糕的家庭聚會圖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