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在上完色之後才猛然發覺絳攸頭髮的顏色不太對,臉也很怪囧。
嗯好,反正第一次總是有失誤(應該|||),就當作沒看到好了。

結果因為不小心敗家,所以就連敗了好多本(老媽我對不起你),幸好明天要去打工,才能把那些金額補起來(心虛)今天跳著追動畫才發現,原來動畫已經跑那麼多了Orz,既然那麼多沒追,我就不想追了,而且我們家絳攸髮型動畫版好怪啊。應該算是習慣了吧,以前在追通靈的時候因為動畫結局爛到不行,我們家的葉王大人居然被捅一刀草草了事領便當,所以就對一些很喜歡的小說漫畫的動畫版抱持戒心,除非畫風忠原著,要不然我不會向動畫低頭的囧。

是說,雖然我對腐完全沒興趣,不過其實彩雲也蠻腐的嘛(指)
嗯,管它的,反正不要踩到(?)我的地雷讓我引爆就好了ˇ

剛開始還蠻推劉秀的,不過不過啊,後來也愛絳秀這樣,然後影月×香鈴、克洵×春姫、最近看了リョイン大人寫的楸瑛×胡蝶和楸瑛×珠翠,整個也是大愛這樣,彩雲能萌的配對也很多,啊啊正常向大好啊ˇˇ
我看過不久我就會貫徹『敗家到深處無怨尤』的精神了,錢包寶貝委屈你了(遠目)

前幾天拿到珂神ㄧ,整個就是好高興=/////=
紅蓮,你想讓勾陣乖乖的回去休養根本就是作夢啦啦啦,大姐無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rysinjan 的頭像
    trysinjan

      水と金魚。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