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都是昌彰!!這就是大愛啊啊啊───!!(亂喊亂吼)
因為長度的問題沒辦法完整的寫出來整個內容,所以只好弄出能讓人昌彰愛竄升的重點部份好了(High)反正能洗腦多少個算多少ˇ

 

 「以後能看到你的臉的只有天皇了,啊,對不起說了失禮的話,大公主。」
昌浩隔著簾子無奈的低頭,就連說大公主的時候都是淡淡的。
 「彰子,不要叫我公主,叫我彰子!」
竹簾內的彰子伸出手來貼在竹簾上,皺眉的說道。昌浩也伸出手來,和彰子的手疊在一起。
 「用法術也好,我一定會讓彰子看到貴船的螢火蟲的!」
 「一定喲。」彰子流著淚水道。

 

        ……看到這昌彰愛上竄XD

 

 「你很想要把那女孩搶來吧?」窮奇對昌浩道。
昌浩看著窮奇創造出來的幻影,幻影中的彰子正幸福微笑的牽著自己的手。(看的好啊狗狗,再讓這個笨小子多看一點吧XD)
 「成為我的部下吧,讓我來實現你的願望。」

窮奇引誘著昌浩,但是昌浩回了一句不雅的話||||
狗狗被昌浩嚇了一跳,問了一聲為什麼。

 「沒有螢火蟲、沒有螢火蟲的話,這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和彰子約好要看螢火蟲的,但是幻影裡面的彰子與自己旁邊沒有約定中的螢火蟲飛舞,所以這樣的兩個人,沒有任何的意義,昌浩的意思,應該是這樣的吧?

 

隔天,昌浩和紅蓮看著入宮的車碼遠去,難過的走回家。
狐貍爺爺給了孫子一個驚喜,原來因為彰子受到了詛咒傷了身體(偽),為了怕傷害到天皇大人,所以和道長兩個人商量,決定由和彰子長的很像的親戚入宮=ˇ=

而彰子必須要住在安倍家裡面,因為必須要有陰陽師保護嘛ˇˇ(大大偽)
好啦,這兩個人目前的狀態是同居人!!(被巴死)

小說中的窮奇篇就到這裡結束,13話開始是風音篇,有空再截ˇ
是說13話裡面的昌彰根本就像是夫妻,昌浩早上被彰子叫醒的時候快要被嚇死了,然後彰子拿著昌浩的衣服要給他的時候昌浩也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啊,新婚生活真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ysin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